close
這幾天終於把電腦搞好結果網誌還是在家打啊,哈哈。

這星期開始上課其實很輕鬆,微積分讓我覺得有點頭痛,
生活園藝好好玩啊不是我在說,我想這個八點的課可以讓我很開心的起床。
衛生保健為了要加簽於是上課上到一半就跟徐鈺芳跑到醫體去只為了拿加簽碼,
然後我們還去拿了兩次耶是不是有點太壞心啊!
唐碧潔真的是越來越有挑戰性了,然後我還是坐在最後一排不過我不能被放棄,
她果然有染髮了大家都覺得她有變年輕唷!
經原好機車啊全部都不給加簽,驚悚的是連助教都說我們可以去聽別班了,
那個死老頭還是堅持要隨堂考讓我們不能翹課,誒很心酸耶我說!

經濟之夜強大啊,昨天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笑的一次排戲,
我真的覺得大砲跟ㄅㄧㄤˋ太屌了啦,超期待演出的。
然後我犧牲了我的形象讓我覺得好傷心。

星期四晚上衝陽明山,十點出發吧我記得,因為剛好楊力怡要去買吉他,
所以一群宿舍腳就先去光華看吉他順便拿我的羅密歐電腦,快喔我幫它徵婚他在找茱麗葉,
回去之後我們一群人就衝到陽明山上去了,九個男生實在是很好笑耶不是我在說,
夜景好漂亮喔羅可的新眼鏡好適合我的度數而且又超級潮的,
一群男生比女生還要嘰嘰喳喳讓那些閃光很不爽,
賭膽有夠白痴其實都很怕啊我說才不做那種愚蠢的事情,
白白好好笑啊我說他的故事真的是太有趣了,
楊哥,噢我好榮幸喔。
侯冠宇真的是太強大了他讓我在陽明山的整個晚上笑到不行肚子好疼痛,
回去好累結果隔天楊力宜他就翹了三堂的經原了,
但是那三堂的課又很愚蠢,讓我很不爽,
果然楊哥好聰明知道要待在宿舍睡覺。

這星期好多東西喔腦袋有點塞不下啦,
但是我覺得生活中真的充滿好多笑點耶,
最近都笑好多,希望可以是真的笑,
這是剛剛看完很精采的敗犬女王之後的感想,
我好迫不及待下一集的演出。

星期五晚上我跟楊力怡兩個人很愉悅的在拖房間的地板,
邊拖邊唱歌,好居家愜意啊我說,但是我一直不小心撞到地板跟家具,
我想隔壁房跟樓下一定會覺得我們很靠腰,
不過好好玩啊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是一個會讓我感動到哭的夢,
因為夢裡的情況突破了現實的窘境,我在夢裡毫無防備的釋懷了,
我知道我在夢裡哭了,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站在鏡子前面,
我的肩膀被手搭上,讓夢裡的我好像一瞬間了解了很多事情,
然後我就站在鏡子前面流淚了。
醒來之後我心裡好激動好激動,但是我幾乎都忘了內容,
不過我卻能百分之百的確定夢裡面的我覺得好滿足,
畢竟,那打破了現實生活的僵局,
對現在的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難度。

這真的讓我覺得,有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