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舍之後發文率變得好低,讓我的時間流逝得好快。
昨天是經濟之夜,好緊張得一下子就過去了,
大一劇普遍的回應似乎除白爛之外都不是很好,似乎故事腳本還有一些邏輯的問題吧!
啦啦隊一出場我就開始拍牆壁尖叫讓我已經感冒的喉嚨又幾乎要暴斃了,
不過真的很高水準耶不是我在說!你們真的超棒!
大一女舞強啊,不過有點集宅男所有幻想對象於一表演的感覺,
然後女生化了妝全部都變得超正的耶不是我在說,
恍然一看都會有認不出誰是誰的感覺,太強大了!
然後幫大家抓頭髮的那個大哥真的是人很好陳彥學完全被他征服了,
超級賽亞人酷炫耶,還有閃閃亮亮的頭髮跟臉頰,
白鎧源畫臉不是說嘴而已喔,畫起來還頗有一番逞凶鬥狠的風味,
大三劇好威猛啊那個氣球雨真的是太酷炫了雖然最後撿垃圾似乎有點麻煩。

經濟之夜就這樣結束了,讓我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但是就是屌啊,這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