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啦啦隊慶功宴,在宿舍睡飽飽才出發,
先去拍了個證件照有夠愚昧的啦我覺得,
友維的作業我很好心的幫他寫了個完全不負責任的評論,
有人載的感覺真是輕鬆不過辛苦了你的膝蓋了啊!

到了科技大樓站已經快六點半了,
結果只有瑋瑋、腸子、魚跟傑尼在那邊,
哈哈這個慶功宴遲到再罰錢似乎也不錯酷耶!
然後不久大家就一次到齊了,
噢根本是相見歡啊我覺得,有種別來無恙的喜悅!
然後學伴跟沙奇整個有種故意很心機亂閃的感覺,科。

在南京東路站那邊吃比薩,
但是店家好機車規則好龜毛,
三桌一個是遊樂桌一個是飢腸轆轆桌一個是溫馨家庭桌,
送菜速度永遠比不上我們吃的速度,
陳彥學還帶起團康真是有夠吵,
讓我覺得別桌的眼光看我們都特別銳利,
但是我們自己也聊得很開心,哈哈!
結果最後他菜突然一次上一堆大家整個變得很惶恐,
嚇死人了六盤根本狂塞啊,分量多到陳玉揚跟蔡義憲都不行了耶!
然後花生小牛真的是好吃到爆炸的地步啊!

門外團體照人好多,哈哈!
只是老闆娘好像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不過我們的怨氣似乎比她更深沉!

走回南京東路站的路上大家開始玩起海龜湯,
東東毛髮悚然指度整個讓我不敢恭維,
牛吃草時陳玉揚真是有夠男人啊讓我跟郭靖宇宙無敵佩服!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好有趣啊,哈哈!

回學校後我們又在總圖後面聊天,
好禁忌啊我說,哈哈!

所以說,大二是不是應該要再出個比啦啦更屌的東西啊!
擦亮眼鏡拭目以待的樣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