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陳劭旖還有巫小副去全聯,
買了一大堆東西準備回來宿舍大展身手,
有馬鈴薯地瓜紅蘿蔔小黃瓜沙拉醬吐司鮪魚玉米,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買米回來弄,
改天回家拿個鍋子跟卡式爐好了。

今天的天氣有夠機車的,
然後早上被謝志斌叫起床耶哈哈哈他好可愛喔,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咧,讓我又想到親親豬豬寶貝了。

午餐找到一家不錯好吃的壽司卷,
他的鰻魚咬起來有嚼勁耶酷斃了!

洛克人找到破關的方法之後就有點不想玩了,
嘖嘖差三真是有夠細膩集精緻的大全啊我覺得!

買了新專輯好開心我今天整個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
改天我要好好享受一下唷嘿嘿!

手機拿回來了結果他幫我軟體重灌,
然後簡訊就這樣毫無預警的全部不見了,
我的媽呀有點難過耶說實在,
早知道就全部先記下來了這樣。
然後我來這邊之後我又忘記帶充電器跟電池,
有夠愚蠢。

經濟營似乎要開始轉轉轉了,
不錯唷唷。

鄧安淇說我的網誌都沒有她,
所以讓她出現跑一下龍套好了,
希望妳在台中可以在跟台北一樣如魚得水。

最近填詞的能力銳減,讓我有點難過,
營歌聽了一早上還是沒有靈感,哭哭啊。

難得我上海科概很輕鬆的跟曾華銳看完電影,
剛走進會計教室得知今天實習不用上,
今天本來打算要認真一下的,
後來又亂混亂混,噢噢噢,
不過有捨才有得,晚上看了送行者,
但是我以為會讓我哭得唏哩嘩啦,還準備好了衛生紙,
結果只有幾個點讓我眼眶泛淚而已,有點可惜耶!
不過或許是我歷練不夠吧之類的,
但是這也證明了我很幸福。

有些回憶是要兩個人的確定才能夠存在的。

今天補完敗犬的進度,
有種越看越五味雜陳的感覺,
不知道我應該要傾向哪邊,
不過我想我的心會告訴我,
哈哈哈哈哈哈真機掰。

頭髮趕快長長吧我想要再去燙,
上面是ㄓㄤˇㄔㄤˊ不是噁心的疊字。

假日唷,
下星期我要變成會計小神通,
還有矯健的水泳者。

單無雙說六年的空白要努力才能追得回來,
而且很多事情都會在這之間變了,

那?
How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