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演完戲之後全身都輕飄飄的快飛了,
大家都演得好好唷,咬螺絲其實也是一種藝術,
然後本日經典對白:

Criminal : Do you wanna hurt me ! Hum !?
Cristine : Yes.

害我當場冏掉,然後全場歡聲雷動的樣子,
然後東東摔碗真是經典,我看妞妞都快被砸到了然後唐碧潔偷笑偷很大。

下午練舞,我覺得我真的很樂在其中,
只能這樣說啦,啊哈哈黑黑。

PS 我愛你看完之後我沒有哭,
或許是因為中途有中斷的原因吧,
也或許是我還沒有那麼深。

北小迎開始徵人了唷,
希望能夠順利,
還有我應該要來重新看一下哈利波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