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這麼溫馨的結局啊,
真的是最後的十五分鐘救了這一集,
我說回馬槍也打得太好了,
整個呼應到最開始的主角性格,
從工作上的勝者昇華成愛情裡的王者,
唷,好強耶。

現在心情整個暖洋洋,
可以在棉被上滾來滾去滾不停,
哈哈哈。

今天我整個很靡爛耶,
難得在總圖還可以這麼糜爛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然後我覺得我好不喜歡經原喔,
因為張清溪教的我都聽不怎麼懂所以就會抗拒,
跟陳玉揚說的好像有點像,因為找不到成就感,
哎哎,希望之後個總經可以有起色,
才不枉費我讀了經濟系這樣。

今天在一四三看了金鋼狼前傳,
批批哎司的居然是洩漏板的沒有經過特效,
鋼絲還在整個都快笑死我了,
所以就很氣憤的改看第一集,
哎,是不是哎柯斯戰警都要長胸毛才可以啊?
那我也想來長幾根,看看能不能也有個超異能。

最近在下載鬼神童子,
對,就是前鬼後鬼還有我召換你回來跟黃金斧,
要的可以跟我拿唷!

下午在圖書館偷偷規畫了一些事情,
希望能夠實現然後有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