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微積分之前寫的,花了我應該十五分鐘吧,
我很喜歡這首的感覺。


你說就走了吧 而那些掙扎終會化成
天邊那抹頃蕩人心的彩霞 幻化 昇華
習慣吧 日子仍會晴天雨天
來來回回周而復始的上演 變化 有嗎
你給的從前 交織了我種下的願
彼此糾纏而結 等待明天
窗台的水仙 獨自白潔得很嫵媚
而你的向日葵 向誰又像誰
我栽了一枚水仙 好久以前
你給她新的花語說是 寧靜的依戀
月光皎潔水仙因此而美
動容的瞬間你還曾經為她灑下淚
你說要我當太陽你當向日葵
二十四小時不打烊 浪漫的角色扮演
水仙因此愛上了向日葵
但關於何時誰先枯萎 你卻先看見(我卻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