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營結束暑假開始嚕。

家教家教,然後忙裡抽空出去玩。

我好多照片都還沒上傳怎辦啊,BOT 的電腦根本是爆炸了,
開個電腦要重開機三次才能重開完成,
然後神鵰俠侶我終於剩下最後一本了接下來換成射鵰英雄傳嚕唷唷。

經濟營好多開心的事情喔,
結論是我變得更喜歡大家了耶,
哈哈哈經濟系真棒。

還有我網誌更新應該會越來越少了,
因為現在小奇異果跟我同個版我有地方可以放廢文,
所以這個神聖的地方就沒辦法放很多神聖的事情了,
那只好希望暑假可以發生很多神聖的事情讓我在這個神聖的地方寫文章。

耶暑假開始。
計畫計畫要趕上變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