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了金針花山還有太魯閣,
我覺得就是 "美不勝收" 四個字來形容。

拍了好多照片但是愚蠢的我太相信疲弱的電池,
第一天晚上就沒電了讓我有點沮喪,
還好金針花山是第一天去的。

民宿住很美,古色古香,
叫做福園,很有大宅院的感覺。

兩天在車上把倚天屠龍記第一本咬完,
看到郭靖黃蓉雙雙失守襄陽殉職那幾句話真的是有點傷心,
然後楊過就這樣沒了也是有點傷心,
郭襄也沒了也是有點傷心,
殷素素跟張翠山死得如此之快亦有點傷心,
嘖嘖,但是還是看得很忘我,
第二集在西班牙應該一下子也會看光光吧。

菜包說,她很喜歡 JS 的歌,
因為她在他的旅途中從裡面萃取出了屬於她自己的天地,
對此有種很感激的幸福。
我希望我也能夠在若干時間後,
也從那裏面領悟出更多東西。

昨晚做了個夢,剛剛突然想到,
好像是關於人情處事方面之間的一些,譏笑之類的,
我想,這些應該會跟年紀老熟跟思想成正比吧。

然後我應該要多思考一些,
就像鍾子禪說的。

以下是,
久違的照片區。



在宜蘭看到的,十分之有震撼力的廣告。




當晚住的民宿,他的庭院很有古代韻味。




金針花山的坡,十分之陡,粉紅色那位是我弟。




後面是金針花山,我喜歡這種感覺但是我衣服沒紮好,
張雅雯說這張很做作,其實是有點啦但是就是感覺不賴啊。




我喜歡右上角那一抹雲的彩帶。




很有大聲呼喊大闊大起的感覺吧,這個地方真的在台灣。








我沒去過土耳其,但是總覺得很像土耳其的某個地方,
或者是雲南某個層層疊疊的平原,遠方淡去的山脈跟雲朵很美。




有種很肅穆不可侵的感覺。




右邊應該是海岸或中央山脈,左邊的就是去掉其中之一的另一個,
中間則是台東縱谷平原,原來它們長這樣。




煢煢孑立於世,但因為柔弱,它捱過了颱風。
老子樹。




遠方一群是採金針的工人,
我覺得用這種方式去記錄他們很是味道。




焦點可以放在後面的層層白雲層層山,
也可以放在前面伸手的金針工人,
當時應該有二十七八來度,他們只為了生計而不得不。




拾花。




花,金針花,雨天過後的金針花。




我想起了 "憫農" 的這首詩: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鋤;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蝸牛。
一蝸一世界;一牛一天堂。




淡泊寧靜以致遠。




多半是某個雨天午後,
蝸牛被我嚇到而縮起了牠與外界的溝通。




牆角一隅。




之字型的步道,車子開上雲霧繚繞處就是美不勝收。




蘇花的海。


雖然兩天短短的,但是我覺得真的頗美,
太魯閣白楊步道因為相機沒電只好作罷,
我想哪天我們騎個腳踏車去無憂無慮一下吧。

下面接著是上個月底去一零一吃飯,
上八十七樓觀望台看風景,
那天下午下了大雨所以似乎把雲都沖淡了,
可惜夜景太美但是玻璃都會反光,所以作罷,
但是裡面也頗多東西可以到此一遊。




底下是台北,如幻似真。




某一角,等待。




我弟跟我姪子,本來是一張頗優美的照片,
但是因為我姪子的頭被擋住了感覺變成一張搞笑照片了。




廬山真面目,他才小四但是肚子有點兒大。




這張很可愛。




右邊是我外婆,她九十多了但是還是很硬朗唷。


差不多這樣,打遊記的感覺真好,希望我之後還能有動力繼續紀錄,
還有抓到角度拍到一些美美的照片。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