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最後的一些雜物收好,吃完媽媽煮的午餐後就出門了。一路上順暢,很快就抵達了桃園中正機場。正在整修的機場看起來不太像是機場,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登機的櫃台。廉價航空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多人,因此排隊的時間也花了更久。輪到我時心驚膽跳地把兩個大行李箱放上去秤重,螢幕顯示出「39.9 KG」的瞬間我心花怒放,果然這兩天斤斤計較慢慢量重量果然有效。



<限重四十公斤,神乎其技般地剛剛好>
    終於到了入關的時間,離開之前跟爸媽擁抱一下,爸爸的一句「好久沒有這樣子抱了」讓我心裡瞬間感覺十分溫暖,雖然沒有離情依依的畫面但是我想我們的心卻是緊緊的靠在一起。入關之後打開電腦跟一些朋友聊天,不禁覺得腿上的TOSHIBA r830筆電真的是攜帶方便又輕又好用。也陸陸續續接到朋友打電話來關心,從來機場的路上小胖就先打電話來祝我一路順風,入關之後王又巧還是跟媽媽一樣關心自己的小孩,謝謝你們!
 
<我家門前有我的家人>

<慧眼識彼此的老媽跟老爸>



  
  捷星航空果然就像松瓚講的是一台會飛的統聯,前後間距很小,每排只有六個座位而已,但其實空服員人都還滿不錯。
  我旁邊坐著兩個看起來很像是工程師的阿宅,有點龐大的身材塞進去這個座位真的是有點難為他們了;坐我後面的是三個阿姨,她們比我晚進來飛機,因為由於行李架太高而幫她們把行李搬上去時認識,在抵達新加坡等待下飛機時聊天才發現原來她們三位都是台大的學姊,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飛機整趟下來其實算是很平穩,可惜錯買了一個不太好吃的蛋糕。當我口渴想要喝水從行李架把包包拿下來時,WTF才發現水壺居然漏水然後整個背包濕得亂七八糟,幫我拿下來的空服員還很好心的提醒我說「似乎漏水了你的背包濕了」,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才是元兇。

<身高超過 175 的話就會有點痛苦的寬度>
  抵達新加坡時居然比預定的時間還早了快要二十分鐘,不過入關手續以及尋找行李就花了我一些時間。十點多松瓚終於出現,儼然變成新加坡通的他迅速地帶我從第一航廈轉到第二航廈然後搭乘捷運,不得不說新加坡雖然小但是捷運系統有夠發達,但從機場一搭也搭了快要一個多小時才到NUS的宿舍,宿舍整個是個高級的BOT單人房,十分舒適顏色也很漂亮。抵達了居住的地方之後終於鬆了一口氣,總算是要開始新加坡的生活了。

<到新加坡第一件事情就是表明國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