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寫所以就寫了。

當初的構想是最後一句歌詞,我自己覺得十分有張力。
男女朋友常常在分手過後總是講著自己的理由,
哭自己的哭、難過自己的難過,
但有時候真的是很想問一句,
我講了這麼多,你呢?

-------------------------------

你呢

翻開照片 靜止
的笑容一樣甜

那個晴天倏忽遙遠 終究捱過了痛苦的想念

過得好嗎 偶爾想問你的一句話

有沒有一個新的他 是否能夠跟上你的步伐

 

我很好 你很好 總是在自問自答

最掙扎仍然是不小心想起你回眸的一霎那

 

你就這樣離開我了 遠遠走了

卻忘了帶走我腦海裡你留下的片刻

我們用多少時間換來對彼此的信任

最後卻瓦解在另一個我不了解的人

 

你就離開我了 再見也少一個吻

你說抱歉我不適合你這麼好的戀人

留下了我自己一個 在心中來回拉扯

回憶充滿疤痕才忍不住問 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