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3

沒錯,這間可愛的公園就叫做「武吉巴督」自然公園,
裡面約莫就跟大安森林公園一樣大,然後最高大約五層樓高度左右,
是個非常親切和藹走起路來只會流點小汗的公園。

下午閒來無事想說去逛逛好了,
這個地方之前就一直很想來,於是就搭了快要半小時的公車,
抵達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但是天色還是非常亮,
走進公園滿滿的都是運動的人,穿著拖鞋跟牛仔短褲的我顯得十分突兀。

這公園裡面就是步道以及一些運動設施,
提供新加坡人們一個休閒遊憩的場所。

IMG_7535  

從大入口走進去之後(upp bukit batok road)就會看到一個非常高聳的電塔,
還有鳥兒非常幽默地在上面築巢,很像漫畫的風格。

IMG_7546  

路上看到這個非常有趣的標誌XD
那隻鳥彷彿在呻吟一樣...
重點是來的路上我幾乎只有看到螞蟻就是了顆顆。

IMG_9972  

這個標誌也很威,我還站在下面看了好久想看看長在樹上的榴槤,
後來經過我的印度人也在這邊品頭論足了一番,
如果真的種在那的確是還滿恐怖的就是了。

IMG_7539

IMG_7545

IMG_7547

裡面的綠蔭其實很多,新加坡的綠化措施做得很好想必大家應該也都略知一二,
但這個地方還有人行步道跟小涼亭可以給大家跑步、野餐等等的,
也無怪乎會有這麼多人把這裡當自己的後院散步了!

最後我坐在椅子旁邊看著遠方畫畫,
其實這才是我今天來的目的XDD
之前無緣的以色列前室友留下了一組彩色鉛筆,
想說不用很可惜所以就買了素描本,
今天終於可以坐在旁邊畫一下了。

但腦弱程度如我也只能畫得跟幼稚園程度差不多,
還要把素描本立起來讓經過的行人看不到,
無論如何,我還是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IMG_7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