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件好事、做了兩件好事、做了三件好事...

也許直到忘記做了幾件好事的那個時候,才會突然遇見你。

--------------------------

也許是完成了一百件好事 才偶然認識了你

心跳跳不停 卻不是浪漫的場景 沒關係

也沒有過多少相似的曾經 卻好像心電感應

說話說不停 笑聲鑽進我的耳裡 遇見你

 

太快太慢 這節奏難比喻 

如果現在邀你出去是不是很怪異

太緩太急 該不該偷開加速器 窩歐

 

求求你答應我第一次的邀請

求求你喜歡我送給你的 DVD

我沒有錢 沒有信義區的地契

但這都不打緊 我知道你也不會在意

 

求求你別害羞看著我的眼睛

求求你閉上眼不是想要打噴嚏

就站在這裡 張開雙手等著你

我會抱緊 一百件好事的幸運

--------------------------

偷偷用了等一個人咖啡的梗 XD

祝大家都做滿一百件好事,
等到那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創作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