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JGC 的修行趁機在東京停留了一個晚上,享受一下東京的夜生活(誤)
早上飛完第二腿,從沖繩回到羽田機場時已經將近下午一點,
是的,我超級瘋狂,早上六點飛去沖繩、十點再從沖繩飛回羽田,
JGC 的修行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枯燥。

回到正題,那時候我就很想要吃炸豬排之類的東西,由於那時候被涉谷的景觀大樓 Shibuya Sky 給燒到,
想說在那邊吃完飯後再去排隊看看,所以放完行李後,就把終點設定在涉谷。

打開 Google Map 後輸入朋友推薦的豬排,發現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貴,
結果反倒發現附近這家牛排的評價非常高,所以不疑有他就走到門口去瞧個究竟。



從招牌看來這家店應該是個連鎖餐廳,光在涉谷就有三個分店,
到了門口發現前面大概有七到八個人在排隊,那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三點了,
EXCUSE ME 大家是都不在正常時間吃午餐的嗎 XD



這間炸牛排店在地下室,所以客人們就會沿著樓梯排上來。
排隊的過程中就會有店員拿著菜單上來詢問今天想要吃甚麼,
我看菜單主力就是各種份量的炸牛排,配上其他小菜,
看不懂日文的也不用擔心,我猜這間店應該是在觀光客之間也滿有名的,所以菜單旁邊也都會配上英文和中文。



至於價格方面,以東京的物價水準來說,我覺得是滿親民的,
等到菜都上滿桌之後,吃起來是覺得不會心疼而且 CP 值很高的那種!

終於在等了將近快要半小時之後,因為下面有多一個位置,單身狗的優勢終於在此發揮,
跳過了前面兩組客人直接長驅直入跨入店內。

一進門才知道為何外面會排這麼長!因為裡面只有十個位置不到!





非常狹窄的空間,廚師的每個動作都能一清二楚地收進眼底,
而另一個外場則是負責結帳、送餐還有引領客人。
小小的一間店裡頭,動得最快的除了是客人的嘴巴跟手以外,就是這兩個勤奮的員工了。



穿大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背後還是有可以吊外套的衣架,只是少了罩起來的套子衣服難免還是會沾到一點點味道。



上桌後可以看到桌子前面放了一個小火爐,上面有烤板,非常可愛!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做,員工還很貼心地拿了說明指示讓我參考~



入座不到五分鐘牛排就上了。整盤滿滿的料理真的會讓人覺得剛剛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呀!



除了牛排與白飯之外,還有山藥泥(左一)、醃菜(左二)、味噌湯(紅碗)以及明太子(右一),
如果不吃明太子的話整個 Set 是可以扣一百塊日圓的,但明太子沒甚麼腥味,吃起來的味道是好吃的!

先來講講山藥泥好了,攪拌之後倒入碗內跟白飯一起吃真的是超級好吃!
沒在騙,本來想說山藥泥的味道會很嗆啊或很噁心之類的,
通通沒有,就是很濃郁很香的山藥泥,光這個配飯我大概就可以吃掉兩碗,
更別說白飯是可以續碗,而且吃起來根本超香超級好吃!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主角-炸牛排大人!
可以看出來牛排本身裡面是生的,那個油花分布真的讓人讚嘆不絕,
放在烤板上烤完之後,撒鹽、蘸醬料或者是直接吃都可以,
咬下去的第一口真心覺得這個牛肉實在是太令人想要好好疼惜了 XD
口感真的超級嫩而且吃起來超級滑順!

不過我會覺得點小份的就好,因為味道真的太濃郁,吃到後來會有一點點膩。
幸好高麗菜絲的醬汁是酸的,一口牛排一口高麗菜絲剛好解膩,
把牛排全部吃完後真的會是讓人身心靈都覺得滿足的一餐!



其實不難想像這間店的用意,店面小才能把租金壓到最低、坪效拉到最大,
然後一直有人在排隊就能維持名氣與一定的翻桌率,是個非常聰明的經營方式。

如果經過涉谷的話,不妨進來動手自己烤一烤牛肉唷~
(前提是時間要夠多XD)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