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得好爽。
請跑到位之後再打的精髓很重要,超級。
不緊張也很重要,然後身體帶球才可以打得好。
跑位記隊形有點難,我好希望能把球舉好喔!
還有我反應速度要再快一點才行,不然的話只能一直對不起一直對不起。
要更積極啊!我說。

然後胖胖我看到你的肚子了。

今天徐鈺芳生日唷,生日快樂!
你是今日壽星大人。
感謝妳買來的雞胗,很好吃!

早上買了三個紫米飯糰結果楊力怡不吃讓我很想揍他,
但是我覺得那個真的很好吃啊,
下星期一要買的請跟我預約!

總圖最近人口密度有夠高,煩死了。

恭喜謝仁捷森林系系男排新生盃冠軍。

圍城的事件真的好誇張,讓我懷疑這真的是台灣人做的嗎?
然後張清溪居然是法輪功的理事長耶,好酷炫喔!

今天我會計寫得很快讓我很有成就感。
雙班會計成績出來了好多黑馬喔,
陳彥學郭孟然都是那種默默讀書的人!
張雅雯別難過妳也是聰明人可以讀起來的!
楊力怡好好笑他的錢包自己放在腳踏車椅子上然後找不到,哈哈!
請趕快陽光起來唷,不然的話就沒人陪我玩了!

晚上麥當勞橋牌我差點都忘光光,
但是我好像還是有點新手運。

等公車等好久,都快睡著了,
想要趕快搬出來住!

明天早上有馬拉松耶,感覺會很累,
跑完應該要去總圖睡覺然後很認真的看書。

就是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