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了個夠本,花了一個早上在打西歐文明的報告,真的是有夠難打的!
雖然都是白話文但是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三千字還真化為煩惱絲。
就在我思索心得想到一半,白白突然敲我問說我在哪裡,我想都不想,
當然很開心的回答說我在家啊!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十二點二十要在圖書館後面排戲,好個晴天霹靂,
我只好快快的關掉電腦,嗑完羊肉爐麵線,穿上棉褲,往台大飛奔而去。

排戲頗好玩的新劇本我覺得好多梗,
很喜歡我玩積木那邊,侯冠宇是個屌人。

下午會計課的時候雖然睡得很飽了但是還是不小心打瞌睡,
這次會計難度比上次翻了一些倍數,要慢慢克服。

晚上跟劭旖還有鈺芳坐在總圖前面吃女九滷味,女九餐廳是個好地方!
好久沒進去圖書館了,館內都是滿滿的書香,上次聞到時是期中考前,
其實經原真的不錯玩啦,只是總圖真的很催眠。

九點我們就收書出來了,在創意市集看到可麗餅,買了抹茶拿鐵來吃,
好香喔我說,但是真的有點貴得離譜。
這時劭旖就說師大夜市有一家很好吃的可麗餅店,而且它還會免費送可麗餅,
說著說著大家就心動了,於是馬上行動,三個人就跨上鐵馬,往師大夜市出發!

我說我今天的禦寒裝備真的很奇特,三件衣服加棉褲完全不怕外面的風寒,
腳踏車上我很愉悅的往師大前進,其實很近耶我說!
可麗餅店很熱鬧,點了水蜜桃聖代,還免費贈送一個草苺聖代,
我們三個人在公園吃得不亦樂乎,我想最近的趨勢會往可麗餅移動!
(話說回家許智鈞說他跟他女朋友也去師大附近耶,真是有緣!)
三個人很心滿意足的吃了可麗餅再跟楊力怡炫耀後就再騎回大一女了,
真的是有夠瘋狂的耶我說,下次再衝其他夜市吧好趴呢們!
張雅雯你沒跟到真的是太可惜了一點!

回到台大後我們就開始邵旖家家聚的事情,
吃野宴耶,哈前一天我都不要吃東西好了。

最近我發現我的心情不過也是個循環而已。

一句話一個動作難過開心換來換去,也只這兩個感覺在心中當主角,
然後幼稚是背景,操控這兩個小木偶跑來跑去,哈哈,我覺得我開始習慣了。
前兩天看到之前的網誌,我才發現那篇的主題圍繞著"順其自然",
我只覺得看了讓我莫名奇妙的發笑,原來那個時候的我是這樣的啊我說!
但是還是沒有長大啊,一樣的人一樣的思想一樣的內涵,只是生日多了一些,
說不出來的就是說不出來,該遇到的就是該遇到,
就像你明明知道香蕉皮的前面有一攤滑不溜丟肥皂水,但是你還是要跳過香蕉皮啊!

有些事情啊,天底下是只能有一個人知道而已。
就像一本寫到一半就夭折的小說一樣,結局只在作者的腦海中,但是終究無法實現。

掰掰啦,你的生活。
掰掰啦,我的簡訊。
掰掰啦,你的過去。
掰掰啦,我的成熟。

當個幼稚的小孩子才可以厚臉皮的吃著甜甜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