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 你給的愛很多 多到我的心都麻木 感覺不到痛
很久 以為可以很久 久到看見最後結果 是默然分手 *
我傻得不去逃脫 你設下的愛情漩渦
但無力去承受 你愛到要我只能跟你走
我不想再去順從 你所有的一舉一動
你所給的快樂 讓我內心隱隱作痛
別把別人的幸福 當作逞強的理由
你很認真 我也曾心動過
只是彼此都少了一點
應該有的空間 讓對方去揮霍
別把別人的結果 投影在我們心中
你明知道 我有一天會走
互相藏在心中不肯說
鬆開最後一次緊握 就別再回頭
和你分手 我會快樂還是寂寞
就讓分手 帶走所有承諾

*你懂 你說一切都懂 懂得讓我疼我 卻失去自由
你笑 模樣依然溫柔 不忍心將你的美夢 一個個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