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累
早上八點就爬起來了..
↑星期日耶...有點給他早= =
然後就去補習班自修..
基於第二次基測時
考場不會開冷氣...所以
我們的老師就說出了一句話
"吹電風扇就好嚕~!!"
然後..就這樣
我掉入了無盡的深淵裡面...
今天早上的天氣真的很很很很很熱
然後教室裡很悶
我進去不到十分鐘 已經滿頭大汗了..
這時 旁邊的同學就說了一句話
"你今天早上洗澡喔"
我咧@$&@#^%&@#%@....
汗未免也流得太多了吧我...
所以 整個早上幾乎都是處於擦汗的狀態
至於看了的那些書...幾乎都沒有記進去
天阿...瘋了
還好之後我自己坐到電風扇旁邊的座位
"呼~好涼"終於鬆了一口氣..
↑在此感謝那些出去外面苦讀的大小姐們
不過 更悲慘的事又發生了
11:30..終於可以回家喘一口氣
外面卻是傾盆大雨...
心裡再一次@^%$^&$@#%@&$
不過這樣也好...就淋著雨回去
然後..痛痛快快的洗了一場澡..= =
心裡只有一個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