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嚕!!心裡有好多說不出的感覺,有的是開心的,有的是不開心的,

不過,這些都已經變成人生中重要的一頁,不可或缺的經驗!

今天一大早去學校,果真只有小貓兩三隻‧‧大家都是陸陸續續的來,

不過好難得,我今天終於沒遲到了><",算為在新莊國中的最後一天留

下完美的紀錄...@@",而且今天也作了一個創舉!!我沒紮制服就跑

進去學務處領胸花,然後安全的出來,哈哈哈~一個字 〝爽〞

不過,馬上就有報應了...到畢業會場前,要把衣服紮進褲子裡,然後,

我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情...紮進去真的好俗= =||,天阿..我幾乎崩潰..

然後,我同學就跟我說....〝哈哈,你好像SAS喔!!〞...←我們的數學

老師...,阿阿阿阿阿....真想一頭撞死。

後來,畢業典禮當然是順順利利的給他完成了,不過上台領獎的時候

竟然被摸了屁股= =||||,真是ㄢˋ !可惜的是,今天畢禮的後半段大家

都心浮氣躁的,所以根本都沒有醞釀出該哭的氣氛,所以我又逃過一

劫啦.....擠不出眼淚來..。

典禮完了之後,我們跟一些老師還有禿頭祥照完相後 ,就往KTV出發

哩~在那裡唱了四個小時的歌...還是只有一個字〝爽〞!! 但是沒有唱

到喉嚨沙啞...不好玩> <",出來的時候有點在下毛毛雨了,之後我們又

去拍大頭貼,生平第一次終於獻出去了,有點感動!!拍出來的成果

還不錯...只不過等好久= =||,後來又跟朋友去逛逛逛逛逛逛逛,逛到不

知道為什麼皮包都空空,結果和同學一起吃一碗60元的牛肉湯麵,還

是刀削版的麵條,吃起來有點給他少少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好

吃!!肚子飽了之後,就坐公車回家哩,好充實的一天喔~!!

在車上差一點點睡著,看到坐我旁邊的同學似乎半睡半醒...還頭微微

〝度辜〞,呵呵,令我想到我寫的小說的情節@@...不過,看起來還有

點可愛的感覺。

下了公車後,在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了一些以前的同學,聽他們說他們

學校的畢禮也都做得不錯,恩恩,各有各的長處!

雖然說今天沒有哭,但是心裡卻在流淚,流以後的中午不能在學校一

起吃午餐,流以後不能一起在學校唱歌,流那些美好的記憶,流那些

曾經也是、以後也是的好朋友們,雖然不能夠每天見面,但留在心中

的回憶,以及等著我們一起再去HIGH的未來,相信都會是直得我們

再一起去開創的。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