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三顆,肚子五顆,背後三顆..

是誰!?

那麼有能耐,種在那麼多地方呢?

答案揭曉






「跳蚤」




因為我的圍巾跟毛背心從去年冬天就一直放在學校,又常常掉到地上,

我也一直沒有帶回家去給我媽洗,就這樣一直放著,放著,

冷氣太大時,偶爾拿起來遮風,或者是當做枕頭用,雖然不好睡..

然後,最近,就發生了這件讓我好害羞的事情!

先是肚子莫名其妙的癢了起來,我以為是蚊子叮的,天真的我還跟我媽說

"媽,我明天要穿衛生衣去學校,因為今天沒有穿,睡覺的時候蚊子從衣服的下面飛進去,

然後叮到我的肚子,而且還好多包,好癢喔!"

天真如我,事實殘酷。

之後越抓越來越不對勁,怎麼一直都沒消掉,還流膿..

我爸知道後,就說是跳蚤咬的,再加上我那如同豬窩一般的座位狀況,更是罪證確鑿,跳蚤。

既然被咬了,就只好等它消了..

只是最近在跟別人說話時,我都會一直摸著我的肚子,然後,就好像在彈吉他一樣,拙到爆掉..

好啦,現在肚子快好了,然後今天又收到一個新的消息,我的胸前跟被後又被種了,

跳蚤先生啊,我知道我的身體很誘人,但是不要再種了好嗎,我會害羞耶,




知道嗎,不然,你就死定了!

明天,進行清掃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