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很空,準備好了。

早上十二點半,國父紀念館出口集合,要去慶功啦!

聽主席說今天要去吃吃到飽的日式料理,所以,昨天去建中社聯只吃了一塊麵包,

早上硬是睡到十一點鐘才起床,快要十二個小時了耶,好爽!

聽說今天音創要跑文華,昨天跟方皓問了問,說小B說車錢要五百多....

阿痾,真是有點貴,再加上八點就要集合,真的是爬不起來..所以只好舉白旗棄權。

十二點多左右,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學長們幾乎都到了,等全部的人都到齊之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華視樓下的日式料理店出發,那間感覺很乾淨,一進去以後,裡面人不多,

大家就座後,服務生就來啦,臉上的粉抹得後得不知道跟什麼一樣,天啊...

之後,她很好心的幫我們配一堆熱菜料理,說這樣比較容易都吃到,好吧,就乖乖聽你的,

然後我們就去自助吧拿東西,歐,菜色真的是多采多姿啊,每一種都好想夾起來吃吃看,

夾了一些之後,就回桌子上慢慢享用我的拼盤,不是我在說,田雞肉真的好好吃,哈哈!

過了一會兒,就來了一堆熱食的菜,有茶碗蒸還有炸蝦疊疊樂,吃得不亦樂乎啊,

本來想說我應該可以吃很多的,畢竟從昨天就開始培養吃東西的空間,結果沒想到吃不到一個小時,

肚子就開始飽了,學長們也是,都吃得差不多,真是太可惜了,好想再多吃,只不過胃太小,

唉,下次來吃這種吃到飽的一定要餓個一天才行,吃起來才過癮!

差不多飽後,大家就開始喇賽,聽了之後真的是笑到不行,哈哈,尤其之後在吃冰那邊,

薛庭跟鱉鱉整個就是夠白爛,外人看我們就像一群高中生在這邊耍白痴,哈..

大家都吃飽之後,就在外面合照留念,之後回家的人就先回家,我們剩下的人又四處逛,

逛啊逛,逛到錢櫃裡面去了...咦!?這不是上次那個低胸檢察官說不要去的那間嗎?

啊痾,不過我們人那麼多,應該沒關係吧!於是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進入了一個大包廂,

然後就開始唱歌啦,假乃真的很屌,舞孃整個不是蓋的,哈哈!之後到自由這首歌的時候,

整個FU就是來了,哈哈,拜託,裡面一堆音創的,不唱這首歌怎麼行呢!

唱起來就是好嗨呀!而且學長們唱歌其實都還不錯聽,雖然人多嘴雜,哈哈..

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出包廂後,就直接搭電梯下去..

然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們一群人擠進去電梯裡面後,螢幕顯示往下到一樓時,突然整個不動,

門也沒有開,大家就嚇到了,結果這時鱉鱉又在搞笑,然後大頭跟軒仔就很兇很兇的回頭罵

"不要吵啦,幹!"

瞬間電梯裡面就是很凝重....

然後軒仔按電梯服務鈕說:"小姐,我們電梯卡住了!"

小姐回答:"好!"

我們一聽到,整個傻眼....她回答得很稀鬆平常的感覺,似乎是有種"又卡住了"這種意思,

一會兒,門開了,一出門大家就說"哇,我快窒息了...",哈哈,剛的壓力瞬息無蹤,

不過,真的是滿驚險的說,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想必大家都嚇到了吧!

之後,大家就各自坐捷運回家了,我跟郭宇安又跑到西門町,想說去買我出國要用的後背包包,

逛到萬年裡面一家店,老闆就看我的書包,問我什麼學校的,我就回答成功高中,

結果他臉色大悅,說他是我的學長...哈哈,世界真小啊!

知道我是他學弟後,他的話匣子整個就是打開了,滔滔不絕的說著以前的成功事蹟,

然後他知道我要選主席後,又說以前代聯會主席的權利有多大,我聽了好羨慕..

相聊甚歡下,就買了一件牛仔褲,一千二,頗貴...

回家之後又跑去買衣服跟鞋子,天啊,看兩隻腳牌的牛仔褲便宜得跟鬼一樣,

就有點小後悔買了那件牛仔褲,烏哩,沒差啦,反正貴應該會比較好穿吧!

今天玩得好開心啊,哈哈!

明天還要去跟北一班聯開會,還有北一熱音成發,歐,我的天啊,明天都被北一佔領了..

但是我想看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