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去面幹,但是,社課時我的心還是砰砰的跳,太刺激了,老人家會承受不住。

進教室之後,看到黑板上寫著斗大的各個幹部名稱,挖塞,好緊張!

大家都到齊了之後,奕榮Boy...不,是社長,就上台啦,帶著一個很凝重的臉上台,

原來是要說上星期北一成發的事情,學弟去的人很少,然後,他說我們劃了很多位置,

但是去的人根本就是和預期的差太多了,整個就是感覺很弱不禁風,之後就開始例行公事...

每次活動完的例行公事...抓娃娃....

就這樣,整個教室的氣氛就很凝重...

之後,鐵金鋼上台了,一臉臭臭,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開口,就是發飆了,

噢.......

雖然我有去,不過聽了還是覺得我好像做錯了事情,而且這是他第二次這麼生氣,

然後罵著罵著,他說出了一個很錯愕的話..

"因為表現太差,有待觀察,所以延到七月再交社!"

說完,他就跟小b一起把黑板上的幹部職稱擦掉,看到這個情形,我嚇了一大跳,

於是,我低頭,默默的看著桌面....






"哈哈,有沒有很緊張啊"





豬頭....鐵金鋼裝三八的聲音,又在騙人了!

然後小b跟鐵金鋼還有其他學長就忍不住爆笑了出來,我們下面的人也全部笑了出來..

"學長..不要嚇我們啦!"有人說。

之後,社長就把有面幹的人叫到外面去,站成一排,還吩咐屁股要翹得高高的,

這時大寶拿了台相機開始拍了起來,歷史性的好多刻即將開始!

先是文宣,在學長們跑東跑西,企圖用聲音擾亂方向的時候,就看到有學長拿了一盤的派過來..

噢,可憐的文宣,白臉老公公,

然後,終於宣布啦...登登登登登登.....

"劉皓哲"!

之後,他的臉就白了,當然相機也照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幕,天啊,好屌的交社法..

接下來是器管,白臉老公公是林沛霆。

總務,白臉老公公是林保岳。

美宣,白臉老公公分別為何容、蕭富彥跟黃之誠。

蕭富富啊,你好棒唷,美宣耶!

主唱教學,白臉老公公是方皓。噗噗,上社課的時候我也要當你學生!

吉他教學,白臉老公公是余常均。這下屌了,學弟們一定會很開心,頭髮要分邊嘿!

鼓教學,白臉老公公是潘濰翰。

貝斯教學,白臉老公公是邱友辰。

教學長,白臉老公公是柯俊宇。

接下來就是活動啦!

白臉老公公分別為范齊文跟陳祖立。

活動長,白臉老公公是謝宜憲。

然後,公關,這屆比較特別一點!

男公關,白臉老公公是王偉帆。

女公關,白臉老婆婆是黃茂凱。音創社第一個女公關,大家要好好愛惜唷!

公關長,白臉老公公是楊智傑。

接下來,副社們。

副社甲,白臉老公公是王孟凡。跟Ricky尬看奇怪A片的小孩子!

副社乙,白臉老公公是蘇柏立。哈,酥勃立。

最後最後最後,有沒有發現誰還沒說到啊!?

哈哈,社長大人出爐啦!還好奕榮Boy不會留級!

社長大人,鏘鏘鏘鏘,





龐克雪人,鄭楷承。




噢,抱一下吧!開不開心!

不過,你全身上下都是派...好可惜不能抱你。

總而言之,熱鬧滾滾,氣氛好high!成功音創真是個快樂的大家庭!

之後,學長就把大家帶到廁所去,開始潑水,大家全身都濕掉了,酷!

在旁邊看得超開心的說,哈哈!

回教室後,大家一個一個上去講當上幹部的心得,噗,有幾個還滿屌的!

最後,以毛毛的"成功音創八屆加油!"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接下來各幹部就找各幹部的學弟傳授密技去啦,可憐了方皓皓,該死的周天澤都沒出現,

終於交社啦,現在就輪到音創八屆扛招牌了,衝啊!

現在,剩下我的主席.....

真是好刺激啊,回家時奕榮Boy問我主席到底毆不ok,然後說可以去找廣播阿姨宣傳,

咦!好主意,還說可以用他的名義,哈哈,謝謝你啦!

總而言之,我一定要當上主席,不然的話...




我應該會哭死吧..(好無力的說法)..



反正,一起加油吧,成功音創第八屆跟成功代聯第三十六屆,一起搭上通往成功的娃娃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