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要不要一個卡拉雞炒!"

哈哈,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每到中午就會聽到,毆,那美妙的天籟!

今天留校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在模仿,我還想說明天跟同學一群人過去,然後站一排,

她一定會問我們說"同學,要買什麼啊!?"

然後我們就要一起斜著頭說:

"卡拉雞炒!"

哈哈,一定屌到爆掉!

話說今天早上政見發表,整個就是好好笑,我一上台之後,就有校慶那天拿MIC唱歌的衝動,

連拿麥克風的方式也是跟那天一樣,酷炫!

感謝一零五班的弱智群幫我叫啦,歐齁齁!還有其他同學們也是,感激不盡!

最近快期末了,老師叫大家寫卡片,然後,很莫名其妙的,班上就出現了一些怪東西...

通常卡片上面都會寫說一些感謝老師啦,謝謝老師一年來辛苦的教導等等的,

結果我們的卡片上.......

"小牛萬歲!"

"有緣千里來相會,沒緣回家吃大便"

"草船借箭 BY 李聚寶"

"教得好,送你一張SOGO禮券 BY 吳淑真"

連李泰安還有江戶川柯南都出來了,哈哈.....笑死我了,

今天在學校看到那幾張卡片整個就是笑到不行,還有李濤跟李敖...

整個就是智障到極點,卡片上面根本不是寫感謝老師的東西,還有人直接在卡片上打嘴砲..

畫來畫去,說什麼小牛不是冠軍,湖人第一...哈,弱智,

快分班了耶,有點小小的不捨,今天遇到大謙,看到他在忙一年級同學的聚餐,第三次了耶,好羨慕,

不知道我們班能不能辦得成...唉,國中同學會都好困難了,希望高中不會是!

噢,要考試了,棒啊,而且考完過後兩天我就要飛出國了,好緊張喔,嗯嗯.....



"同學,要不要來個卡拉雞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