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溜溜的,高一的小尾巴,只剩下幾撮毛讓我死命拉著...

好捨不得喔,一段既白爛又燦爛的時光就要這樣過了...

話說,還不到打高一回憶錄的時候,因為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考完試啦!!

哈哈,最後一科狗屁歷史,看也是不及格,不看也不及格,老師也亂教,沒差啦!

只不過這次段考的題目真的出得好難喔,第一天的數學就擊倒一堆人了,只是話說..

這次數學,是我第一次超級認真的寫很多題目,而且是有史以來高一數學最懂的一次,

所以這次考卷拿到,我幾乎都會寫,所以就寫得很爽,沒想到阿土改完考卷之後說啥這次很難,

大家都是普遍低分,然後還說會加分,天啊......我好想哭。

然後國文,可愛的阿美,恐怖的題目,我已經寫到沒知覺了,毆,這真是阿美送給我們最最最最...



"美"好的禮物啊!!



然後,英文也是一樣亂七八糟的美好,

其他科呢?

當然,很難啦!

哈哈,大力壓一下痘痘,然後就會....



爆開啦!



考完可愛的生物後,音創集合,本來約了鐵金鋼去看電影,結果我隨便亂說開會開到六點,

一陣嘴砲,然後他就開了三小的網咖...毆,欲哭無淚,

然後,一陣非常熱鬧的會開完了之後,我跟一群GAY砲到西門町逛,

逛了逛,也不知道幹麻,於是,他們就決定回家了,抱著等到六點的希望的我,

跑回了學校社辦,看到阿誠跟大謙在那裡,然後進去就開始聊天跟玩鼓,

之後阿誠跟大謙走了以後,我就開始玩那台bass,觸感整個比家裡那台好超多,爬格子爬得好順,

玩了要一個小時後,收琴,結果琴架被我弄壞了,噢,怎麼辦...

出社辦,外面下雨了,然後打給鐵金鋼問社辦們要不要鎖,

後來拉七拉八之後,終於又要去看電影啦,噢,GAY砲們對不起,我先去看電影了!

挑了X戰警三看,電影裡面的座位跟螢幕都超級大,但是票也比較貴一點點,不過好值得,

裡面的效果都做得好讚好讚,劇情也很棒,然後我超愛他們會特異功能的這項設定,

還有一個人背後長出了跟天使一樣的翅膀,真的好帥.....

我超想像這樣飛的說,雖然會悟空的舞空術也很棒啦,只不過有翅膀會更讚!

劇情也好棒喔,雖然我已經很累了,但是在看整部片子時都超級有精神的,

真是棒呆了,改天有空要去看第二集,酷炫!

看完了之後,夜深了,小小羊兒該回家了,道聲再見之後,就搭捷運回家啦,

在車上我又睡著了,香甜啊!

噢,星期五要考歷史,開心啊,及格我就要偷笑了,

星期天就要出國哩,真快,希望能夠玩得開心,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我的旅遊日誌跟旅遊相簿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