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亂七八糟,剛從溫哥華回來,一切都有沒上軌的感覺...

或者該是說,從來就沒有在軌道上..

代聯的事情根本就是亂七八糟,迎新跟舞會根本都沒有在搞,完全一點幹勁都沒有,

如果說當初代聯主席是別人接的話,我會不會不用像現在一樣腦筋一團亂,沒有力量?

而且我覺得代聯的大家向心力都不夠,甚至還沒開始合作就有小糾紛出來了...

我好想一走置之,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真的好懷念溫哥華那一個月,過得很開心,無憂無慮的...

雖然那時嘴巴常常會說,心裡常常會想..

想著台灣的這邊代聯跟音創到底怎樣了,有一種迫不及待想要回來的感覺,

但是其實,真的很想繼續待在溫哥華,每天跟徐匯的大家一起玩,和Alan聊天,

還有一堆外國學生可以一起上課......沒有升學的憂慮...

下午還能夠四處跑四處逛,很累,是體力的消耗,而不是精神上的累,

體力消耗只要睡一覺就能夠精神飽滿了,而精神呢?

只能靠消耗更多精神把這件事情完成,才不會一直感到疲被....

無奈。

回到音創後,有種很想哭的感覺,大家的樂器都玩得好厲害,雖然說我只是個主唱,

但就跟柯北說的一樣,其實我會不想抱著吉他,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彈...

因為自己彈不起來...似乎什麼樂器都是,只有一開始的三分鐘熱度...

唱歌時一直走音,沒有一種叫做"音感"的東西,每次大家都知道說這是什麼音,

只有我整個霧濛濛,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對我非常好,但是每次只要一這樣,我就覺得更羞愧...

因為我自己實力不夠...

因為我懶..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

然後就是一些私人的問題,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就很悶..

我也才發現到,我真的太黏了.....

但是,真的很不能自己....深深陷入了吧..

反正,這麼多無可奈何的事情,都在同一個時間點爆開,我能承受多久也不知道,

就帶著面具吧....

keep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