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天拉完贊後,大家坐在北車椅子上,然後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麋鹿,北一班聯主席,咬著一塊蔥油餅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她剛去補完課,正要回家,剛好看到我們,然後我就把她拉來問她有關迎新的一些事情,

其實我很羨慕她,她們迎新的日期是九月九日,非常近了,

她現在還可以這樣悠閒的走在北車,其實我好羨慕‧‧‧‧‧‧

我從開學開始代聯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在弄,或者說從回國以後,

然後剛開始就是友鵬,其實我也不怎麼清楚,到底來說,我也只去過友鵬兩次而已,

真正的開始是算在迎新,從沒頭緒開始,跟中山班聯見面開始討論,

第一次在北車,之後在赫麥,再來就是場勘想活動,然後第二次全體集會,

然後哩哩扣扣的,到了今天去文城拉贊助,我開始覺得,我做了很多犧牲,

因為我怕大家的時間都喬不攏,所以我一直不敢去找補習班,萬一再加上我有事情,

大家也就更有名正言順的理由不用來開會或者是練活了,所以我一直不敢有所行動,

其實或許也是我選定集合時間的方式有誤吧,只不過每次請假大家的理由都不是很充分,

我一直覺得,我都放棄了我自己找補習班的機會,你們為什麼不能夠請假呢?

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少了這一節課你的一生就會毀掉了嗎?

或者說,

到底有沒有把代聯這個團體,把迎新這個活動看在眼裡?

如果說你不想留代聯,不想為代聯付出,那幹麻要留?

每次兩校集合的時候,中山來的人總是比我們多,多出很多,而且都很準時,

我很懷疑,中山都能做到這種地步了,為什麼成功不能?

她們也不是不用讀書,也不是不用補習,為什麼她們都能夠幾乎全部都到,

反而是我們這邊自己訂的時間,或者說乾脆一點,我訂的時間,但是每次都是一隻手數得出來的人數,

我就不信說我訂的時間大家都會那麼忙,好啊,那你就快點給我去考台大醫科或者台大法律,

或許我這樣說得太過於冒犯了,但是,難道我的犧牲就不夠偉大嗎?

我並不只是因為我是主席我才這樣做,至少,我還是代聯會的一份子,我還是學長看得起的人,

但是其他人難道就不是嗎?

為代聯付出一點能不能?

每個人留在這一定都有自己的理由,我只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同心協力的辦好每一次活動,

拜託。

我快要撐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