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考完試,就是例行的成功高中煙火節。

今年特點,兩百吋高空煙火,兩小時連續射擊,超級賣點!

酷啦,物理爆得不知道跟什麼一樣,結果一堆人考九十幾分,是怎樣?

沒關係,之後你們會被我慘電,哈哈!

然後今天是舞會招標日,我整個覺得很緊張,十點多上去時我還開到會議室的門,

結果跟校長還有其他委員大眼瞪小眼,因為他們在開會,

後來我輸了,只好默默的關上門,董娘就在後面唸我。

之後主教來時,他也說他剛剛開錯門,哈哈,有笑到!

接下來招標流程其實還滿順利的,只不過總務主任一直問帳篷多大多大,是怎樣,

你是要算出來喔,咄咄逼人的,真的很想打他的蟾蜍臉,不過我是主席,

我還要跟他合作,所以我沒有這樣做,恩,有修養,拍拍手!

之後,就問一些很好玩的問題,哈哈!

然後,被趕了出來,於是我就回去上親愛的國文課。

爽耶,國文還是上八十,然後老師說我的作文寫得很不錯,害我開心了一整天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之後鍾瀚就跟老師說我有寫詞,寫得很棒,老師就說可以投稿去唱片公司啊!

唉,我說,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然後我數學及格了耶,超爽的,昌小澤我愛你!

下午地理,哈哈,嘎朗朗嘎朗朗,嘎到七十幾,還OK啦!

英文,噢,想哭,怎麼會這樣呢,我聽力五題就錯了四題,唉,洪老師,我對不起妳‧‧‧

放學集合學弟,其實我覺得我整個就很隨和跟隨性,哈哈!

然後鄭兆倫罵學弟還結巴,我想嚴肅,但是就很好笑啊,害我一直笑,哈哈。

之後留下來做紙箱,大家一群人跑去麥當勞,結果在我要去買雞排的慫恿下,

全部的人又一起轉移陣地,麥當勞就這樣又少了很多的收入,秀秀。

晚上在貼垃圾袋,後來又遇到張宏謙,然後方皓說我收垃圾袋的姿勢很像口交,

幹,整個就是A到了極點!

後來在做道具時發生了一些口角,好吧,反正爸爸跟我說要笑笑的堅持,那我就只好聽我爸的話,

我只希望,不要到後來又來不及,那,很多事情都於事無補了!

回家後跟學長聊一下天,噢,整個酷斃了,化學奧林匹亞,過了你就來當我老師吧!

然後學弟都很乖,集合時我都說你們能來就來,然後就有學弟問時間了,我整個感動,嗯,

你們都是乖學弟!

網宣部分的喇賽,因為我跟藝人都不熟,所以喇得很辛苦,腦細胞都快死光光了,

唉,好晚了啊!期待一切順利吧!

舞會的齒輪已經開始轉動了,哈哈,然後多找些潤滑劑吧,看能不能轉得更快,嗯!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