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整個很不想起來,但是跟老人約好了要去圖書館看書,

所以硬是從溫暖的被窩裡面爬了出來,抓了抓身體,好癢。

出門後,就往公車站走去,依稀記得昨天看到的地圖,是在南京東路站,

很熟悉的方式,到了南京東路站,循著嗅覺走,到了行天宮圖書館,

一進去裡面,媽啦!好多人喔,怎麼看啊!

我打給老人,老人說他在圖書館附近走走,現在就要來,於是我就在門口等。

等了快要半個小時,心在納悶:"奇怪,是因為他睡過頭所以才虎爛我嗎?但是不像啊!

不過怎麼過了這麼就都還沒來咧?"

後來,我跟他說我要先去南京東路站的麥當勞買早餐時,他說他在門口了,

詭異的是,我也在門口,他也在門口,兩個人通著手機,但是卻沒看到人!?

鬼了!

後來,才知道他說的是"行天宮"旁邊的市立圖書館分館,我是在"行天宮圖書館",

沙小,整個浪費了要一個小時,虧我昨天還那麼認真找地圖,結果沒發現他跟我說要到松江路口下車,

媽啦,只好趕快坐計程車過去!

到了行天宮以後,哇塞,蔚為奇觀呢!第一次到行天宮,哈哈!

順著指令,到了圖書館,看到罪魁禍首,很好,原來兇手就是你!

之後我們就去買早餐吃,唉,廟口的早餐真是酷。

接下來早上都在看化學,好像有點厲害。

中午我們去金仙總部吃排骨飯,湯跟鹹水一樣鹽,一路上都是很熟悉的他跟很新奇的我。

回到圖書館後,睡了一覺,精神回來了,繼續拼化學,有點煩。

三點多左右,老人說西米露要去北車麥當勞,好吧,東西就收一收,準備出發,

臨走前跑到行天宮拜拜,心誠則靈,老人求神擲筊擲了好多好多次,都是同樣的結果,

恩,我說啊,還是心誠則靈,心不誠則萬念俱灰啊!

在等公車的時候,意外知道他天堂也是水蛇的,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水蛇恩怨,

媽啦,好噁心喔,怎麼有一個這麼強的人站在我的眼前啊,運好到整個讓我很想打人,

而且,來頭都還不小耶,噗,屌!

到了北車時已經快要六點了,去了燦坤逛一下,還碰到一個丹田很有力的倒扁人,讚譽有加!

麥當勞裡面,西米露已經幫我們佔好圓桌了,然後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搞笑時間,

我說啊,真的是無言了!

晚上的義大利麵很好吃,下次跟何翰去要換口味吃。

然後又跟老人去陳立,酷耶,遇到花花學長,今天還真熱鬧,來的時候遇到小囧跟阮蛋學長,

現在又遇到一個,整個熱鬧!

光南晃了一下,恩,幻想曲只要二九九,段考完來買!

我們大概在麥當勞待到九點多,東西收一收就走人了,看了頗多!

回家路上聽何翰說有關於畢旅的事情,我發現我真的很佩服他,整個很有行動力,你屌爆了!

希望那天煙火能夠如期開出來,我一定會哭死。

回到家後老人傳給我天堂的照片,整個就強到很噁心,唉,我的輝煌紀錄還是只停留在那把加八十字,

算了,不去想。

恩,難得早睡。

加油,期待我2007第一首創作,星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