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精神飽滿的起床了,昨天睡得還不錯,林煒皓三點多才回到房間,超酷。

早餐是在西湖的餐廳吃自助式的早餐,人好多,好擠。

找定位置坐下來後,就開始四處去尋寶,夾了一些稀飯的配料跟盛了一碗稀飯,滿足的吃完,

這時看到楊睿彬很爽的跑進跑出,才知道他說現在牛奶可以免費喝到爽,所以才喝那麼多,真是一個屌男!

吃完往停車場走時,外面風還是好大好大,所以我們就背對著風前進,好冷啊!

中途還要大家輪流轉身,以確保前面沒有障礙物,真是聰明。

出了西湖之後,我們就先往成功大學走去,我很期待看能不能看到林書弘學長,呵呵!

不久便到了成大,我看到車子外面已經有很多成功的學長在外面了,好像都要來為我們作簡介,

下車後,大家先往醫學院走去,路上看到老師遇到她以前?的同學,笑得好開心!

其實逛了逛成大後,真的覺得他們校區好大,然後陽光很舒服,走在這樣的地方心情就很舒暢,

走著走著,到了一個湖,四周都是很大很大顆的榕樹,聽說之前國泰人壽的大樹就是拍這邊的,

在那邊拍了團體照,然後還有人說要把陳昱唯丟下去那個湖裡面,哈哈!

結束了成功大學參訪後,上車,聽到說王仔好像感冒發燒,被載去看醫生,希望他能夠快康復。

接下來路上就是一邊唱歌一邊耍白目,午餐吃得還不錯吃,整個覺得心情很好,

我只記得在前往社頂公園的路上時,我被強迫學王心凌唱愛你,唉,不過我覺得還頗屌的就是,

因為從頭到尾就是用女聲來唱,高音還給它很爽的拉上去,連領隊都從下面跑上來看我唱,

恩,有屌到的感覺!

下午到了社頂公園,其實也不知道要幹麻,就一群人排隊走步道,超誇張,

上頂後,全班拍了團體照,我也跟代聯的其他人拍了一些照片,感覺還不錯,哈哈!

接下來就是往回走,沿途也是邊走邊打屁,感覺一下就回到了出發的地方,

在社頂的公元招牌上留影後,跟狗兒一起買了一隻烤魷魚,只是感覺好像沒熟,但是吃起來又不會怪怪的,

總體而言,還不錯吃啦!

然後就是晚餐,也忘記是吃什麼了,只記得好像還不錯就是了。

接下來就坐車到恆春工商,借用裡面的大場地,甲乙兩隊要一起晚會,

那個場地其實還頗大的,裡面人好多,都是一群男生,哈哈!

一開始是校長先開場,一堆漆里巴拉的東西,也不知道在說啥,

只記得之後手語社表演很屌,雖然是用舞會的,但是剛好讓我把舞會沒看到的看完,真的棒!

魔術社的副社好可憐,一出來就被嗆,之後還被罵雜碎,唉,

魔術社社長好屌,整個就很有氣勢,而且變出來的魔術也很酷,讚啦!

然後熱舞社,很棒很棒,B組跟P組都好酷,每次看了都覺得很過癮,

康輔社,恩,其實也不知道怎說,就恩吧!

隊輔們跳的舞也不錯,大波浪有好玩到!

學校們方面,真的是瞎得有夠讓人會心一笑,竟然以非常嚴肅的開場,讓大家以為有人犯錯,

一一點名叫出來,說是很嚴重的事情,結果最後竟然是說生日快樂,哇咧,有酷到!

然後金毛也在這時跑來跟大家玩,又是一件吊杉出席,整個很在地,

看他跟王皓平拍了很多照片,聽說去玩得還不錯,真是恭喜!

晚會快結束時,大家又圍成一圈坐在一起,然後這時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跟何翰提議老師說一起唱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結果我也不怎會唱,

不過唱完之後整個感覺就很棒,哈哈,酷斃了!

晚會大概玩了兩個小時吧,喉嚨都沒有聲音了,啊,怎辦!

接下來就坐車到悠活,還滿大間的,而且裡面整個感覺很高級,

放完東西後,就跟賴彥廷下去販賣部看有啥,附近還有電動遊樂設施,在裡面看到好多乙隊認識的人,

一堆人在那邊玩拳擊機,有一些還滿厲害的說,喝呵!

回房後,就開始打戰國,玩膩了就去洗澡,話說,悠活的拖鞋好酷喔,可以直接組裝耶,

不過老師說那雙拖鞋不能在外面跑,因為外面都是小石子鋪成的路,之前說有學長就不小心穿那雙拖鞋踢到地板,

然後腳趾甲就整個掀起來,好恐怖,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穿我自己帶的拖鞋好了!

那裡的浴室也好棒,裡面的盥洗乳液應有竟有,還有護膚液耶,超棒的!

洗完香噴噴的澡後,跑到樓上跟賴彥廷一起看悶鍋,今天的不怎好笑,

不過還是一堆人打電話進來用成語嗆杜正勝,我聽了後整個就覺得好爽,哈哈哈!

之後大概玩到兩點多就睡了吧,中間跟許智鈞通了一下電話,唉,澎湖,很難去成。

結果說要熬夜也熬不成,因為大家都太累了,真的很好奇學長他們之前是怎麼熬夜的,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畢旅已經過了第二天了,真快呢,期待接下來的兩天!

畢旅第三天,早上很準時的起床了,床還不錯睡,

早餐是在悠活的餐廳吃,超多人的,夾菜的地方是一小排長廊,然後一群人擠在那裡‧‧‧寸步不行呢。

指路的大哥哥很有愛心,所以我們才能夠順利的到達餐廳,真感謝!

吃飽後,衝回房間痛快了一下,然後看一下電視之後,就把行李拖下樓了,

行李拖上車後還跑到悠活的大招牌前面拍照,教官也來湊一腳,愛熱鬧。

之後早上第一個行程是到國際水族館去,外面看起來好大的感覺,整個就很廣闊,住在裡面的魚應該很幸福吧!

下車後大家就一個一個排隊,好像小學生,然後領簡介、一個一個慢慢走進去,

裡面也好大好大好大,先是半圓形的大屋頂映入眼簾,右手是樓梯可以上二樓,放眼直看去是玻璃門,通往另一個海域的,

話說,我們一進來的地方就是台灣海域,所以往左手邊的小長廊一進去就是台灣的海域生態,

裡面黑漆漆的,而且人又多,然後又要走很快,所以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我只記得之後我們有去看工作人員餵鯨鯊,超酷的。有三隻鯨鯊都是白色的,而且非常之長,差不多一個半教室吧!

然後他餵食的方式很特別,在整個大透明玻璃的左手邊有個螢幕,那個螢幕是由餵飼料的員工頭上拍攝的,

而餵飼料的方式不是員工穿著潛水衣下去,而是由上方灑飼料下去,整個很新穎,

在灑飼料的時候一堆其他的魚跑到螢幕附近去,好像是看到飼料了吧!

我說啊,他們也真可愛,明明知道吃不到,日復一日還是做著白日夢的蠢事,呵呵,不過還真有毅力呢!

餵食的時候鯨鯊跑到最上面,結果他的四周都是魚兒,幸好鯨鯊吃不了那種大小的魚,不然肯定數量銳減。

之後我們就穿過大大的廣場,中途威廷跟外國的賣冰淇淋老闆買冰,還被戲弄了一番,噗!

另一個館是古代海域跟深海海域,還有其他的館但是我忘了,哈!

先說古代海域,進去時要先帶立體的3D眼鏡,然後看一個很弱智的影片,

裡面有一隻說是在那個時候最大的水底動物,很強的樣子,瞬時速度好像可以到上百公里,

一隻可憐的古代海洋生物就被他的下顎抓住,”卡”的一聲,變成了食物了,恩,還好我沒活在那個時代。

之後有一個深海冒險,我只記得我們很興奮的坐進去,然後就聽到裡面的大螢幕發出說

”報告,有烏賊!”

”啊,我們的船艦快要壞掉了!”

”哇,好美麗的海洋啊‧‧‧啊,看到了,是那隻大烏賊!”

”報告,我們正經過海底火山,似乎快要爆炸了‧‧‧啊啊啊啊‧‧‧”

”耶,耶,我們平安回到基地了!”

然後就結束了,然後我們就很茫然的從一片黑暗中、地板上爬起來往外走,臉上都掛著一個很難理解的笑容。

接下來我們走到企鵝區,我的天啊,那幾隻企鵝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每隻企鵝走路都一搖一擺的,走一走還不小心掉到水裡面去,阿呆到爆。

由於我們可以直接站在玻璃前面看,我眼睛以下幾乎都是水,眼睛以上才是水平面,這時靠近的時候,

就有兩三隻企鵝朝我們游過來,然後就開始一邊拍他的翅膀,一邊撞玻璃,我的天啊,整個就超級可愛的,

它簡直跟絨毛布偶的企鵝一樣,只是多了意識會動、會撞玻璃罷了!

再往前走,是很多小鴨子,可愛程度跟企鵝有得車拼!然後它看到我們來之後就開始狂衝,一下衝到水面上,

一下衝進水底,就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不過真的也超可愛的!

到了紀念品區,裡面有很多其實平常都看過的東西,只是賣比較貴,裡面有很多水跟油混合成溶液的漏斗,

每一個倒放後產生的花紋都不一樣,都有那種小巧而美的感覺。

最後我挑了一個烏龜的手機吊飾,剛好也換個新的來放,我會挑上那個的原因是因為烏龜娃娃的笑容,

整個就呆得不知道跟什麼一樣,有夠無邪的笑,每次看了之後我就會忍不住心情好,哈哈!

出去之後,買了一隻霜淇淋吃,味道還不錯。

在外面跟大鯨魚拍照時因為我擠不到前面,所以我就直接跳到薛庭背上,噢耶,擺出最讚的姿勢!

拍完照後,聽說班上又有人掛病號了,吳鎧宏跟丁逸年都被送到醫院去看醫生了,噢,希望他們快好起來吧!

午餐還可以,之後就前往鹿鳴去了,中間在初鹿牧場停了點。

下車後,其實那個牧場沒有很大,然後冬瓜發給我們牛奶喝,我還以為一個人兩罐,後來我只喝到連渴都止不了的份量。

那邊有大草堆可以踩上去然後邊滾邊走,還滿好玩的,其實我才發現我平衡感不錯,

商店裡面人好多,後來就先跑去餵牛。餵牛之後才發現,牛的舌頭原來是硬的,好酷喔!

而且我還拿牧草跟牛拔河,他們還很怕我被牛拉走,哈哈!

之後商店人就變少了,就買了冰棒還有牛軋糖跟餅乾,很愜意的邊走邊吃邊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