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準時,超早,因為某人說他想要早一點到。

很湊巧的兩個人跟兩個人,變得很準時又沒遲到的薛庭,

ICRT廣播聽到的超屌RAP歌曲,跟孟德斯鳩給我們看的拜訪森林有得拼。

很愜意的公館,跑得很快的王子誠,

麥當勞裡面筆記很少的國文課本加上被我們一直討論是男是女的課本的主人,

還有被熱可可燙到的舌頭跟吸管吹泡泡以及鍾瀚覺得那麼多高中生聚集在一起很興奮。

農業推廣大道遇見一個走得很快要泡泡麵的人還有林庭堯以及大乳暈,

沿路攤位都還沒擺好,黃金雞排的大招牌,成景校友會前薛庭很乖的學長好跟我們紛紛躲避的眼神,

體育館的龐大跟小貓已經很多隻,一進場挾道而行的歡迎以及如同雪花般不停飛來的傳單,

然後就是很少人變得很多人。

心理系今年爆滿,塞不進去的遺憾,歷史系一直在播詞寫得很爛的曹操,

電機系的袋子沒去年好看,馬克杯的收集條件很複雜,搞得我們一個頭兩個大,

職能治療系的大姐姐很好心,害我有點想要往職能治療系走,

中文系的解說員不男不女,真爛,害我失望了很久,

土木工程系的原來是一個新加坡人,他說話好酷,

醫學系的氣球擴張術好好玩!

化工系的大姐姐一直在跟我們說細菌怎麼培養,那我來敎你養跳蚤!

然後遇到好多人,鐵手文潔怡姍小M余常常有為學弟小襄北一演辯社長芷薇,

熱鬧斃了。

腿很酸很累,樓上休息看樓下別是一番風味,

有柳宗元使得西山宴遊記裡面的"攢蹙累積"之皃。

外面社團聯展法輪功好像很酷,排四十塊錢的超長雞排,

雙腳發抖的跟老闆說"老闆你賣的雞排好大,我怕我吃不完!"

哈哈,很白痴的薛庭,

然後急著打網咖的林煒皓,

坐在台大校門口前兩隻手吃雞排吃得油不拉機的鍾瀚,

"哀,我的手怎麼變成這樣啊,要怎麼辦?"

壞心打電話給鍾瀚的薛庭害鍾瀚兩隻手油油的卻不能接手機,

一直快要遲到的薛庭跟他期待友鵬的便當跟比薩,

坐著打賭五十公尺前的人穿的是短褲還是短裙,說要用手下去勾起來確定看看,

哈哈,好好笑。

捷運裡的撲撲撲撲嗶,以及冷掉的兩個人,擠死人的捷運跟抓不到的握把,

台北車站的洩洪還有青蛙ㄉㄨㄞ奶,結果忘記拿講義,壽德大樓排我前面的好像是沛沛學姊,

游夏生物一直睡一直睡,眼睛部份全部都在晃神中,

噢,完蛋了。

上完生物後很不爽的何翰跟很Nard的孟煜翔,真壞。

兩人套餐八九九鐵板燒吃不起只能吃生蠔跟沙朗牛排,邊吃邊笑邊白目。

冷清的地閱還有熱鬧的社辦,節目單招牌好酷,大家都好棒!

今天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