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部國語辭典

【洨】水-6-9
注音一式 ㄒ|ㄠˊ
注音二式 shiu
相似詞
相反詞
解釋 河川名。源出河北省獲鹿縣西南井陘山,向東流經欒城、趙縣,注入寧晉泊。
 縣名。漢代設置,約在今安徽省靈壁縣南方五十里,許慎曾任縣長。

【精蟲】
注音一式 ㄐ|ㄥ ㄔㄨㄥˊ
注音二式 jng chng
相似詞
相反詞
解釋 動物精巢所產生的雄性生殖細胞。形似蝌蚪,極小,具鞭毛,可運動,與卵結合即成為受精卵。亦稱為精子。

【精】米-8-14
注音一式 ㄐ|ㄥ
注音二式 jng
相似詞
相反詞
解釋 男性的精液。如:遺精﹑射精


所以,在千千萬萬年以後,許慎任過縣長的名稱,就是精縣,

因為,洨=精。

請先在腦海中記得這個公式,以下的東西就會比較好理解了。


最近這幾天留校,除了玩牆壁鬼跟鬼抓人以外,莫不外乎就是圍繞著"洨"打轉。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最近楊睿斌不知道吃錯啥藥了,只要一說出口就是跟洨有關係,

國文老師在上課時,上到"坤伶"的新詩,裡面有很多意淫的場面,

然後,楊睿斌就說,下面的人看到很讚的地方就忍不住把洨射出去,咻咻咻的把她黏在牆上,

幹,真噁。

之後寫應用練習時,有一大題是要我們將詞語詩意化填空,其中一題題目是這樣的:

......燕子的[   ],射向春天。

老師說到這邊以後,坐楊睿斌附近的人全部都爆出了一陣笑聲,因為他的答案是:

......燕子的[ 洨 ],射向春天。

幹,好噁。

然後,更酷的來了。

晚上留校自習時,楊睿斌就在亂潑水,說啥他要"遺洨",之後過不久,我就做到我後面的椅子看書,

才一坐下去時,楊睿斌馬上就用力的指著我,大聲的說:"王柏隆!你坐到我的洨了!"

然後我就很正經的跟他說:"對啊,怎麼了,我是坐到你的洨了!"

他說:"你。要。懷。孕。了!"

我聽到後就開始狂笑不已,因為他說話的表情就是超級認真,

然後我想說,好吧,既然要玩就一起來玩吧!

於是我就很驚恐的說:"蛤,那怎麼辦,我要是懷孕了要怎麼辦!"

這時楊睿斌就說:"沒關係!你懷孕了我就負責!"

又害我一陣狂笑。

之後更猛的又來了,隔天考國文時,我的肚子在跟我鬧不爽,又開始了陣例性的絞痛,那就算了,

結果又想尿尿又想大便,那也就算了,

好死不死的又只剩下作文,如果題目好一點還可以天花亂墜一下,那更算了,

結果,題目竟然是要就著一個我從來沒有看過竟然有人可以比孔子更自大的人-孟子,

所說的話發表一些對你自己未來的感想以及反省,害我只能邊寫邊開始進行呼吸調理法,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全部西哩嘩啦一起出來了。

考完試解脫後,回到教室肚子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痛,我就一直喝水,然後還一直跟我的肚子說:

"乖乖,不會痛了喔,現在只是暫時的,沒有那麼痛的,乖乖,不要痛了喔!"

然後,以很痛苦的姿態趴在桌子上喘息。

結果,我腦袋突然想到一個很好笑的點子。

之後楊睿斌回來了,這時我就把他叫過來,然後跟他說:

"楊睿斌,我好像真的懷了你的孩子了耶,剛剛我肚子好痛好痛,一定是他在我肚子裡面亂踢!"

說完後,我啜了一口茶。

楊睿斌的反應則是在我說完話後,嘴巴掉得老大,手上的籃球也"撲通"的掉到了地板上。

然後我又一陣狂笑。

這時他就跑過來抓住我的手說:"你要好好保護好他,要把他順利的生下來,知不知道!"

我也很認真的跟他說:"嗯!"

幹,真噁。

之後就有很多荒誕不經的言論跑出來了。

每次我跟他在鬧的時候,他要用拳頭打我,我就很大聲的說:

"我肚子裡有你的孩子!你再打的話萬一流胎要怎麼辦!"

然後他就會馬上改變態度說:"好好好,對不起!"

幹,真北爛。

去合作社時,又再鬧,我同樣這樣說,他就說:

"怎樣,有孩子了不起啊,我打你手、揍你腳、戳你的眼睛、打你嘴巴,就是不碰到孩子,怎樣!"

然後我又一陣狂笑。

幹,真北爛。

之後我又跟他說我要去產檢了,然後他又說:

"不用去產檢了,一定是男的!"

我就很疑惑的問他為什麼。

他跟我說:"因為我左邊睪丸分泌X精子,右邊睪丸分泌Y精子,當我要射的時候,我想要讓這胎變成男的,

所以我就用念力把X精子的輸精管封閉起來,所以射出來的就是Y精子了!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精子活動力非常旺盛,連男生都能夠懷孕,而且只要一個月就能生出小孩來了!

加上動作。

幹,笑死我!

之後我把這件事情跟鍾子禪說,她煞有介事的跟我說:"下次你們來討論生出來要姓王還是姓楊好了!"

幹,真是個好問題,

星期一我在去討論吧,看看要跟誰姓。

所以說啊,




洨還真 ㄏㄠ ㄒㄧㄠ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