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自己蓋了一道牆然後狠狠的用力打破,這樣就是突破了些什麼?
最近租了「驅魔少年」這套漫畫來看,除了裡面的打打殺殺以外,
我發覺,主角亞連還是脫離不了一再進化的「七龍珠劇情」。
看了是很熱血沸騰沒有錯啦,尤其是從他的INNOCENCE裡面又抽出了一把劍,
還真的讓人覺得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那我們是不是也能夠像亞連一樣,只要告訴自己「我有一些必須達到的決心」,
也能夠像他這樣子進化自己?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就這樣從高樓大廈跳下去,是不是會再即將碰到地板的前一秒,
心裡默求著:「拜託,奇蹟出現吧!」
然後背上就可以長出一對翅膀,颯然一拍就飛得無垠般的高。
其實打從我做夢開始我就一直對這個問題感到好奇,
我做過自己可以飛翔的夢已經不下數十次了,每次都是在夢醒之際,
夢中的我就漸漸的不能掌握飛行的能力,然後就醒了,
醒來後又覺得好真實,不禁懷疑著:「剛剛的那個是夢嗎?」
現在想來也真好笑,不過,只要我晚上又接觸了這樣的夢境後,隔天早上我又會有一樣的問題。
我也常在想,在最千鈞一髮的那一刻,是不是心裡面所呼求的什麼就會真的實現?
或許是超人的能力,或許是一個難以相信的奇蹟,
但我想沒有一個人不這麼奢求過,不管是實現自己因為漫畫而激起的熱血的夢想,
抑或者是救一些想要救的人。

我一直覺得很多事情,人都可以因為意念而達到,那些平常難以企及的境界。
我曾經非常非常認真的看著某一個小東西,要它隨著我的意志而移動,
結果當然是沒有,不然我現在也不會在這了,哈!
但我卻覺得因為沒有,所以才會很迷人,才會有那種「永遠都幻想不到的結果」存在著,
然後在人跟目標之間縱橫著一大堆很難跳過的鴻溝,等待那個腳力夠好的人一躍而過,
然而,我們只是平凡人。

但我們在夢裡面卻被賦予了無窮的力量,隨便我們怎麼跳,
好像一蹬就可以飛到比想像力更遠的地方,恣意的去悠遊。
或許這便是上帝在關了所有人的窗戶後,留給人們最美麗的一扇窗吧!
那個人人都有的,作夢的能力。

雖然如此,我還是好羨慕熱血漫畫裡面的主角,一而再的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