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微積分之後我就爆走了,好爽快。

從來不知道可以這樣體驗髒話從嘴巴超速出去的快感,
跟遭殃的人說聲抱歉,對不起。
e04,還真爽。

我終於考完期中考了,聽說我弟下星期又要段考,
大學真是太棒了。

江智超騎車載我回家時,他說他爸說了一句話,
"你讀的大學是有開夜間部喔!"
害我不小心在後面笑得很大力。

最近模仿陳劭旖越來越像了,
改天我要錄下來。

我剛剛發現我十一月每天都有文章新增,
讓我覺得我過得好充實,雖然我網誌不會有很多人回覆,
但是我很自己再重新看時都能夠想起來我所記下來的點,
好像在眼前一樣逼真,寫實,讓我真是喜歡我的網誌。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但是我努力在調適,
還是當個開心的人比較重要,
想太多永遠只是在想,笑出來才會有聲音!
感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十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