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很頹廢的早上在家休息,到了北車遇到范雯居然一聊就聊了半個小時,
她們班今天要去吃導生宴,好多熟人都在那邊喔害我好想偷偷亂入一下,
結果很有良心的我還是乖乖的去學校,不過還是壞壞的沒去上課,
然後感謝周小品幫我寫隨堂,還有吐司真的很好吃齁我說,
本來還突發奇想想把吐司撕碎當成雞肉絲一起放在雞肉飯上面吃,
不過似乎也太噁心了一點我說!

耶邱士權還我電吉他了,現在我跟江智超的小窩中差貝斯跟爵士鼓就可以練團了,
有點誇張齁但是有夠熱血的啦!

到了二活看到學伴的啦啦隊群們在那邊練習,紅髮彼學也在那邊,
於是開心的我也加入進去玩一玩,
然後我一拋就站上去了耶,而且還是直直膝蓋沒彎的的無敵直唷!
瑋瑋好強不是我在說有夠敬業的啦!
程璟皓拿掉眼鏡之後很像做工的工人,相似度有七十趴!
之後我又上去女舞練習室拿東西,
一上去後就順便跟她們跳一次,前半部份大概都跟得上節奏耶,
哇塞怎麼這麼好玩啦我說,是不是經濟之夜兩個我都可以軋一腳了啊!
林欣儀加油唷學伴永遠支持妳!

會計實習我寫得好快,然後去金興發買梳子,
期待星期三的日本盒子。

晚上在活大看超超在弄國文的戲,
噢友維男主角好稱職相遇那幕超有感覺的,
許阿佳媽媽你當女主角正爆了,是湯匙唷!
希望你們順利殺青。

排球今天也很開心,
感謝有人一直幫我丟球給我練上手,
下星期就要北經盃了,123 經濟,加油!
We are a team !

我說,要順其自然,
心臟自己就要夠大力,被狠狠的打,就好了。

我應該把之前那封十六通未接來電的簡訊留著,
那真是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