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每次熬夜玩電腦的時候,總是有一堆蚊子飛來飛去,
雖然飛很慢但是都打不到,
然後,嘿,我說,終於是我報仇的時候了!

就在剛剛,牠在我面前停下來,
然後我就大力一打就給他打重了,被我壓得壓得扁扁的!
然後,又一隻蚊子不要命的闖入了我剛好開啟的警戒領域,
手一拍,耶嘿牠就這樣在我的手臂上扁成一攤血圈,
有夠爽的,我說。

這四天連假花很多時間在做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我還記得我高二某次期中考前一個星期每天都玩明星志願三只為了要收集圖片,
還有一次五天連假,我也花了幾乎五分之四的時間在電腦前面,
我的天啊,這不叫宅,這應該叫做暫時過度達成目標的症候群了,
嘖嘖,好恐怖。

突然覺得 SHE 的[忘記把你忘記]這首歌感覺很好,
旋律就有點哀傷但是又淡淡的,一種緬懷的感覺,
走不走出來我也不知道,看到還是會覺得酸酸有點痛,
哈,原來。

對了,下星期三生日的人是瘦子唷,
看我人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