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今天,好適合待在家裡面,
我好喜歡我新買的圍巾。

感謝林宸鈞無私的用威寶即時連線教我玩三國,
還有可惡的廖友維狂電我讓我激起一點點變強的熱情。

選課結果出來了,我是滿滿的二十五學分耶,
真是傻人有傻福,哈哈哈,
現在找人陪我修生活園藝跟衛生保健唷!
不過我沒修到柔道初級,真的是有點難過,
所以,我決定去填超修單為了要修到柔道初級,
這樣子的話我星期二一到九都是滿堂,
超級刺激的!我想我應該可以瘦下來!

下午跟菜包聊到 SHE 的歌,根本就是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
原來我們都有不同的記憶存活在她們的歌裏面,
每一首歌都是一種感覺、一個過去,
然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們的想法越來越多,
唯一能夠帶著我們回到當時的,就是熟悉的旋律,
好謝謝發明音樂的人!

期待除夕跟過年,
紅包你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