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最近流行吹復古風吧,應該是對我來說。

晚上不知怎開始練歌,我爸好強唷他說把配樂升大概四個音試試看,
結果我一試整個就還不錯合我的音域啊而且都比較容易唱準,
我的媽阿我整個喜上眉梢阿我說,而且最近愛上台語歌耶,
然後女生的歌也可以唱得準了啦好爽喔,
哈哈哈哈我要開始來練嗓子啦。

前幾天放學回家就經過漫畫店,不由自主的走進去,
看到櫃檯有新的夢幻遊戲-玄武開傳的第九集,我整個嚇了一大跳,
第一集好像是在兩千零四年出的也就是好幾百年前,
現在才出到第九集也太緩慢的腳步出單行了吧,
不過既然看到就給他從第一集全部租下來回家看,科。

不是我在說耶作者畫風真的變得好好喔,人物耽美到了一個里程碑,
奧田多喜子整個比美朱漂亮了一百萬倍啊啊,
然後劇情我覺得也比本來的夢幻遊戲可看性多了好多喔,
媽啊女宿整個是有帥氣變男變女其實是亂馬的七星宿版本,
然後我很喜歡每一集最前面的七星宿簡介,
小時候都會自己把朱雀七星跟青龍七星背起來,
我還記得我有一個墊板還是朱雀七星要去北甲國時拍的照片,
現在已經不知道流落到何處了,好色彩鮮豔的童年啊,我說。

其實看完玄武開傳之後又去借了夢幻遊戲全套回來看,
撇開那些雜七雜八不說,我是滿佩服美朱跟多喜子的一些態度,
雖然是漫畫的角色就可以比較肆無忌憚,
但是她們總能理直氣壯的將理想還有勇氣跟愛情的承諾掛在嘴邊,
而且她們也真的都實踐得到,雖然說這是漫畫賦予她們的幻想,
但是我覺得看完之後不免有股衝動,
像是美朱跟鬼宿還有多喜子跟女宿他們注定彼此的決心,
還有多喜子說服七星士們加入隊伍所激發出來的信念,
索焰對待黎穆佗的耿耿忠心十幾年仍然是不變心,
還有為了承諾而振作起來不畏艱難的巫女。

我覺得雖然很多都很微不足到而且如果看得太認真就會顯得好笑,
不過現實中的我們似乎也欠缺了一點因為可以做夢而產生的勇氣,
然後期待可能激發出來的奇蹟之類等等,也許看了漫畫,可以找回一些動力吧。

不過我還是說,宅爆了我,
我家客廳的一角現在被十幾本夢幻遊戲覆蓋住,
看了其實很誇張耶我說。

噢對了,愛的可能好好聽,
我剛剛唱歌的時候突然發現的,
然後要開學啦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