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昨天大驗,我發現玉帝這個角色讓我好想用孫一美的口氣去飾演喔,
總覺得他們兩個人其實沒有相差到那兒去啊。
然後健康操我跳得不夠喜感下次叫小直教導一下好了看會不會有進步。
大一劇的大家加油唷,其實都有進步耶我覺得,
最終境界就是要演得自己覺得好無聊才會好笑。

女舞們整個就是有進步,女舞營不是開假的,
妳們真的都辛苦了大家都汗流浹背的就知道有多用力的跳到位,
拍拍手給妳們一個大掌聲!

啦啦隊真是太棒了,
簡潔才能表達我的讚嘆。

陳彥學的精神喊話真是太有笑點了啦我說,整個就是大大的加分!
然後舞步都好青春活力四射喔,讓我也好想學,
啦啦隊你們真的是太棒了啊,無與倫比了!

晚上跟啦啦隊走到北車去吃拉麵,真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那種氣氛好融洽啊我說,哈哈哈哈哈哈,
溫泉蛋拉麵好噁心喔根本很像ㄆㄨㄣ對吧瑋瑋跟陳小鱷,
田智瞻總平均九一耶根本就是超級高分啊我的媽啊瞻仰一下了!
然後奉茶的那個大哥也太熱情了整個很詭異,
曾華銳你哪天被車子撞不要找我還有我好想跟你買那頂帽子啊!
不陪我走到西門町真是太機車了然後根本為了那件事情竊喜也太幼稚了!
總而言之,是個快樂的夜晚唷!

然後閃人節哈哈哈謝謝你嘿,
有難得的笑臉。

明天要開心入住了,
來唷來唷歡迎帶禮物來裝飾我跟楊力怡的小窩。
最好是帶個巧拼或冬瓜茶之類的來道賀喬遷之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