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就念日文系嚕,
微積分好難啊,都快哭了,
發現星期一的助教其實不錯耶!

國文課的大家都好有趣啊,
高楷婷說每個人都很白爛讓我不能反駁,
怎麼會有這麼開心的國文課咧!

其實跟嘴嘴說話會覺得他很有內容,
尤其有某些共識的時候,
雖然不是啥了不起的東西,
但是一花一世界,世界也可以很遼闊。

最近很喜歡跟某人在一起的感覺,
哈哈哈哈,會打從心裡如沐春風,
只是似乎還得加把勁啊啊我說我說。

是不是我說啊,
愛情跟友情,就差在一些微妙的地方?

唷,要早起喔,
明天要考個一百分跟二十分只差總成績四分的微積分小考,
加油加油還有晚上開心大一劇慶功,
啦啦我也要去求求你拜託拜託!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