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充斥著水餃。
起因於昨天江智超他很心血來潮的說要載我到北商去買巧之味,
他說那邊的水餃很好吃,其實我也知道很好吃不過很遠,
於是他就很好心的載我去那邊買了冷凍水餃一顆四塊錢這樣,
老闆娘好機歪那啥嘴臉我問他能不能用蒸的她就說不知道不知道,
這擺明就是比我耍白爛還討打。

回宿舍後我就先用鐵碗蒸水餃,
雖然已經爬過好多次文了但是我對自己有信心覺得不會蒸爛,
然後第一次下去蒸阿蒸,等到好了我開開心心的拿上來後,
發現水餃根本都黏在一起而且下面的口感好怪洨,
幸好料很好吃所以就勉強勉強。

剛剛又去蒸了一次,這次我加了芝麻香油,
感覺股ㄌㄧㄨ股ㄌㄧㄨ的,然後這次我升級改放在盤子上面蒸,
結果成果還不賴耶哈哈哈,雖然有點乾乾的但是吃起來還是不錯,
讓我覺得整個有進步,以後這也可以當正餐吃了啊哈!

今天在弄國文的作業,整個就好好笑喔,
還好我有先畫分鏡至少拍起照來就可以比較順利不會霧煞煞,
紀琇芳有夠愛笑的不是我在說還有我沒有油腔滑調好不好!
趙士鈞你好好笑喔哈哈,憨厚老實加永遠出人意料之外的回覆,
原來高中的你是這樣的啊完全跟我想像不同耶科科,
他跟呂雲翔兩個人戴帽子的樣子好逗趣,
還有呂雲翔的帽子好愛搶鏡頭!
然後蔡宜潔好忙碌啊我的媽,我也要家教!
最後謝謝楊力怡無私的跑到一四三提供我一整天的空房間!

晚上跟文龍葛格看敗犬女王,
越看越傷心,根本就是鑽到心坎裡這樣,
這也太難過了啦我跟文龍葛格就只能在電視前面一直哎哎叫,
後面打麻將的還不時也來參個幾聲,
總而言之,希望有好結局。

然後我要告訴我自己得慢慢來,
很多事情都是。

感覺我的回憶是要伴隨著味道而存在,
今天偶然發現,一些很熟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