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開開心心的回宿舍途中在接近宿舍旁的住宅區看到了一個四隻腳的身影,
我以為是哈士奇因為之前有看到居民帶它出來散步過,
結果走近一看,發現居然是一隻毛色黑白相間的,豬!
我驚訝了一下然後就馬上過去跟那隻豬玩,飼主在旁邊說他叫豆豆,
超乾淨的不是我在說而且很大隻差不多兩隻哈士奇寬吧,
它在那邊頂著我的包包讓我覺得好有趣,飼主說她都餵豆豆吃地瓜或者是蔬菜類的食物,
而且豆豆身上超乾淨的耶,據說是過年洗的澡,
總而言之,看到這隻豬讓我覺得在我身邊的什麼事情都會有可能發生的預感。
太妙了簡直。

政治之夜高楷婷好發到處都是你的名字難得妳沒笑場,
趙丞珣的對鏡貼花黃有屌到我覺得好有趣硬是記下來這樣。

好疲倦喔今天整個很想睡,
早上早安電話大概有個三四通,千感謝阿萬感謝,
考完張樹成之後去上李聰成結果小糟糕沒來幫我抄筆記真是太糟糕了!
唐碧潔今天講得好有成就感但是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說,
是不是以後都要跟我同組啊這次的組員們幫妳們省口水耶!
聽力也低得太辛酸了,我要好好加強!
然後幸好下午沒去上會計不然又會更辛酸了,科。

處心積慮啊,
哈哈,加油。

若我說想要就要鼓起勇氣去實現,
那機率應該可以從十趴變成二分之一,
倍數頗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