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有點騙人啦,但是我今天在圖書館待得頗久,
不過也睡了頗久,會覺得充實的原因是因為我終於把微積分範圍看完了,
能夠複習的感覺真爽。

今天一早睡過頭不過還是趕去張樹成那邊,
中途就下大雨耶我的媽讓我覺得我穿拖鞋真是對了,
結果他複習居然是複習我沒看到的地方,
唉,後來只好跟林庭揚一直聊天還一直宣傳親親豬豬寶貝,
似乎已經底定要當隊輔舞的樣子唷!

唐碧潔的課讓我有點成就感跟挫折同時來,
新聞講話我覺得我好厲害喔可以頭頭是道但是有很沒內容,
助教還很想要聽我講一隻美洲虎跟基因的新聞耶,
然後妞妞犯了甘迺迪廖的錯誤,哈哈,
結果同組的好認真讓我們兩個感到不好意思。
然後聽力靠杯難,讓我覺得有點哀傷。

總圖是個好地方唷,穿拖鞋特別舒服,
甘迺迪廖的艾帕音樂都是吉他讓我只好用掃的,
好不容易找到游鴻明感覺真舒服,
不過沒有 JS 就只好小小的扣個分這樣。

消夜吃臭豆腐結果我坐在攤位前,
搞得回來的時候全身上下臭得好噁心。

愛情消失的夏天真的很好聽,
明天去買專輯好了。

其實還是覺得好陌生,不復以往的感覺,
原來我想要的提起勁還是距離很遙遠,
不過我只是不喜歡因為有事情才會接觸,
喪失了天南地北的感覺那倒不如一切都不曾。

期中考考完要來營歌跟親親豬豬寶貝,
還有拍影片唷!

微積分,唷唷歐一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