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練排球好不順喔我發球發到腰好酸,
然後台科大好強大,果然天大地大,
球速都迅雷不及掩耳的樣子,
哈哈所以我腳步要再快一點嚕說!

強唷我只能這樣說,
下午我蒸了馬鈴薯跟紅蘿蔔有夠甜的耶,
蛋也是一樣蒸得ㄉㄟˋㄉㄟˋㄎㄧㄨˊ,
然後打完球回水源路上,我去市場買了玉米排骨還有菜頭,
真是白癡我跑到雞肉攤跟她說我要買排骨,
害老闆娘很不好意思的說是在前面轉角,
結果蔬果攤老闆娘似乎都很阿沙力好像都會算我便宜,
不過我不知道到底她秤出來的重量是真是假這樣就對。

陳劭旖真是好狠心要我從水源騎到科技大樓站去載她,
結果我就買了一個鍋子還有水果刀,
鍋子變標籤還亂貼真是雞掰,
然後陳劭旖就很白癡的拿鍋子蓋我頭上讓我很像搞笑藝人的騎腳踏車,
蠢爆了我只能這樣說,
然後台大麵店的蛋炒飯不是普通香耶!

晚餐就是吃馬鈴薯加起司烤土司啦,
也是沒有好吃到爆炸但是就很酷唷,
而且吐司烤十分鐘焦度是剛剛好,真棒。

晚上跟巫小副一起看敗犬,
順便煮菜頭玉米排骨湯,有夠香的而且根本沒油,
今天這集也太難過了,然後韓佳佳真的很討厭,雖然楊雅筑很正啦,
不過這個角色真的是寫得太機掰了,
然後盧卡斯請加油好嗎,愛哭鬼,
學長也太溫柔浪漫了顆顆跟許毅源有得比唷!

買了鍋子真方便可以煮的東西似乎一下子提升很多,
下次跟張雅瑪拿玉米濃湯包好了顆顆,
然後來煮泡菜鍋跟咖哩嚕唷,
而且我還能煮飯耶,真不賴!
這兩個假日也太棒了吧我說。

然後我越來越愛 The New Break Of Dawn 了,
我說大家趕快去喜歡 JS 吧,宇宙無敵強歌手唷!

Who can really feel the pain,
Like I am feeling all the same,
Stay with me like my shadow.

有相同頻率的戀人才聽得見,屬於我們的主題歌,
我一個人不孤單,有你的我不孤單。

我太過依賴你,已經不知不覺失去自己,
怎麼重新設定,我們間的關係,
我還沒這種勇氣,奮不顧身離開你,
就當作我暫時去旅行。

卻總是忽略,忽略身邊平凡的一切,
去追逐不切實際的永遠,繼續和真愛走在平行線。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