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點多躺下床結果我居然翻來覆去一會兒才睡著,
我以為在被現金流量表沖刷得體力不堪後可以一躺下去就天亮,
沒想到我還是有點過於天真這樣,還一直胡思亂想,
結果等到下一次睜開眼睛時是被楊力怡的鬧鐘吵醒,
是一分鐘接著一分鐘連續響的哭爸鈴聲,
那個時候才七點多而已,他又睡得不省人事,
重點是他的鬧鐘所以我就很不開心,所以起來按掉之後就碎碎念了他,
噢希望他不要太生氣才好耶,科。

經原好機車我第二節去結果他第一節就先考一張隨堂了,
所以我就只好在後面跟林宸均聊天,我的媽他好衰!
中午跟謙謙謙謙謙謙去買御品的海苔卷,好好吃,
然後我最近很喜歡嗆吳克謙。

一去海科概教室就看到老師在放美國偶像的感人片段,
哇靠真的美國人多就很強!
看到張雅雯跟許佳珍來我還以為她們是因為我電話報廢不能夠要我幫她們考期中,
所以只好辛苦頂著太陽前來吹個冷氣,GOODU!
然後廖友維好兇狠哈哈害我嚇到還有白白好像很威猛,
勵心如太強了啦今天第一次驗證妳的無比威力,酷唷!
考卷題目好心機,每個人的題目順序都有不同,
真是防止作弊的高招呢!喔嘿嘿哈!

考會計前去吃三明治冰淇淋,真是應景,
會計題目其實很親切,我昨天凌晨兩點過後才看懂的現金流量表 CP 值真高!
張雅雯來宣傳的時候以為我要去找她結果我是去找助教讓她有點傷心。

晚上練球唷一些事情這樣,
麥當勞蜜桃蘋果派好好吃我想我會愛上她。

回水源河濱騎腳踏車,風景好優美喔我說,
騎到萬華騎免錢,中途一些想法。

陳瑋說他如果大一沒有進去社工系的話會有現在這些經歷嗎?
他覺得環環相扣轉捩點很奇妙。

我在心裡想,未來的我會不會思考如果我大一沒有進經濟系,
那會不會少了一些環環相扣,而我想那都是以後的事。

今天下午發生了件事情說實在讓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
雖然我覺得我可能沒有說得很妥當,
不過也沒有必要對一個善意的人這麼嚴厲,
有的時候赤裸裸的真的會很傷。

其實我覺得我是那種會對想要善待的人十分的好,
是那種無微不至的設想周到,有點類似盧卡斯這樣,
然後我常常是腦筋燒壞都會碰巧遇到那個說好聽是不擅表達,
說難聽是不吃你這套的人當作目標,
很辛苦的工作之後對方連汗水似乎都當作沒看到,
以前的是,現在讓我感覺似乎也是,
讓我開始對一些事情失去了信心。

我想哪一天,那個懂得回報或者以相同心意回敬的,
或許就碰巧叫做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