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標題越來越不知道要打啥了,所以就用用 JS 的歌好了。

今天有夠忙碌的開學以來的EVER,
到兩點以前只吃過一個冰過的蛋塔而已,
肚子餓到快哭出來。

行銷學其實不錯耶,
想自己讀一讀。

中午打排球我整個打得好弱,
哎,我的腳好鳥好廢好不聽話,
還有手也差不多,真硍。

在宿舍的下午好棒,
可以有很多事情。

晚上練排球結果又是一樣悽慘,
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哭哭,大經杯了耶!

麥當勞幫壽星們慶生,
郭孟然整個不知道在爽啥,他好久沒這樣了說,
生日快樂唷!

華碩總公司真漂亮,
那天晚上也太開心了,
是秘密。

昨天去淡江大學,坡好抖好抖,
鍾子禪你也太聰明謝謝妳無限次了!
我很喜歡,謝謝妳聽我講廢話。

從心開始;
從新開始。

我的放棄又有了更堅決的理由了,
這讓我可以昂首闊步的走。

很期待一些日子的到來,
如果能加上期待的人。

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