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有拼錯的嫌疑。
是上個星期五早上的行程。









發糖果那個今天剛好是她生日,我覺得她眼睛很漂亮有外國小公主的感覺,
她還給我五根棒棒糖耶,讓我心情好得不得了。





最左邊那個他眼鏡拿下來很像林俊傑,是我覺得的啦。
中間那個他英文發音好標準,然後我下圍棋下輸他。
最右邊那個感覺很成熟耶,他說他英文名字叫做 Allen 害我噗哧了一下。





小朋友最喜歡擺的姿勢,類似金鋼戰士或者百獸戰隊,
我想起以前還跟我兩個弟弟一起拍過這種的照片,然後我都當法師。



是有沒有笑得這麼燦爛,都快融化了。



妹妹頭妹妹真的好可愛。





老師上課ING。



我在的班級,白兔班。







在說啥不要隨便跟陌生人叔叔出去還有拒絕他之類的故事。






他真的是宇宙無敵世界上超級可愛的,完全無法抗拒了我。






影片內容是啥保護身體的自主權。



上課ING。



翹翹板,她們兩個好輕。



小妹妹幫我拍的,是不是很有莊稼漢的感覺。






有夠可愛的。



看得出來他試圖要爬上去。



久違的溜滑梯,我應該坐不進去了。



這個小妹妹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她未來一定會很正,感覺有點像Selina。



我的午餐。



又一個覺得自己是百獸戰隊的小朋友,他都不吃飯還要我餵他。

誰能告訴我小朋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覺得那天早上我一整個心情就是超好,
而且他們的午餐也超級好吃,
整個就是賺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