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玩信用卡的朋友一定會常常聽到「龍騰卡貴賓室」這個字眼,
但對於沒有特別辦卡的朋友,每次在機場時,都得要花錢買比較貴、卻又不一定比較好吃的餐點覺得很苦惱,
現在我來幫你們踩點了!這次配合信用卡刷機票時提供的權益,就可以進去航廈內高檔次的貴賓餐廳,
免費點一客好吃的豬排或牛排,簡直就是一個奢侈的事情啊!
 
剛好前一陣子剛好趕上了玉山 Only 卡,辦了一張新的信用卡,就拿來刷這次 JGC 最後一趟去日本的機票,
當初找的時候發現樂桃航空最便宜,大概五千塊左右,搭配這張卡刷指定廉航還有 10% 優惠,
如果刷滿團費 80% 或者是國際來回機票,就有龍騰出行的貴賓室額度可以使用, 
而且還是一次給來回的唷!
一年有六次可以用,等於就算一年三趟都刷廉航也都還是有貴賓室可以用~滿划算的!

辦卡連結請點此: https://ppt.cc/fynFCx
(利益接露:玉山 Only 卡免年費,辦卡後,你跟我都會收到 3000 點紅利,可以折抵帳單 300 元!)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在第一航廈 Check In 完畢後,就直接出關到了 Bistro D。是桃機第一航廈跟龍騰卡配合的餐廳。
(臺灣目前只有配合餐廳,國外才有配合貴賓室的樣子!)
 
 
餐廳從外觀看很有質感,就是我這種背包客走過去基本上不太會正眼看一下的等級(因為東西超貴,不信你待會看菜單),
但這次因為有免費的使用額度,所以我就揹著大包包抬頭挺胸地走進去。
 
 
進去之前記得要先申請好龍騰的APP,使用信用卡號碼申請後拿到的帳號密碼登入,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免費的額度了!
店員會很親切地幫你操作手機,兌換後就可以直接選一道菜單上的食物來吃

 
 
菜單是典雅的紅棗色,是不是看起來感覺蠻有質感的呢!
 
 
打開菜單一看,每一道菜餚基本上都是 350 以上起跳,真的是嚇死人的貴桑桑!
 
 
招牌的伊比利豬居然要 720 !
 
 
由於龍騰卡的兌換券是不限金額,僅限兌換一份,想當然爾當然就是要點個伊比利豬來爽吃一頓囉 ❤️
 
 
在伊比利豬上來之前,服務生先上了飲料。龍騰的套餐有附贈一杯飲料~ 酒的話就得要另外再付費囉!
等了大概十來分鐘,一盤發著光的伊比利豬就在我面前出現了!
由於餐點現做,還可以感覺得到伊比利豬還散發著暖心的溫度呢 XD
 
 
豬肉吃起來非常嫩,中間略帶生澀的粉紅色,還保有肉汁!
吃起來沒有什麼肉腥味,感覺得出來豬肉是調味過的,有些迷迭香味,又不搶過肉的味道。
肉的本身還有點脂肪,吃起來恰到好處,不會柴。
 
蘆筍烤得非常剛好,還有鴻禧菇跟杏鮑菇,跟一塊剝皮辣椒(是在哈囉?)
但配著吃很好吃,增添風味。菜剛送上來時香味撲鼻很過癮,趁熱吃很爽!
 
 
整塊肉的份量不大,其實算是走精緻的風格。
我的心得是,如果是用信用卡的貴賓權益進來餐廳,那麼就卯起來點這一份準沒錯!
但如果是自己來,整份價格要臺幣 720 實在是偏貴, 所以就可能要再想一下囉!


如果看完這篇短短的豬肉文(?)有引起你的興趣的話,
歡迎一起把卡辦起來唷!XD
(至於玉山 Only 卡還有其他的強大優惠我就不贅述了~有興趣也可以留言或聯絡詢問!)

希望大家出國前能夠從機場就開始有美好的旅遊體驗!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