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掉收音機 停止擺蕩的心情 我知道不能 忘記你
沖了杯 Lemon Tea 一飲而盡 撫平心中的情緒
我想要回去 回去相愛的記憶 至少還確定 你愛我
但時間不允許 我的任性 卻答應你的任性
停不了的猜忌 卻渴望對方感激
卻沒把自己融入感情 融入彼此的生活裡
我們的愛情 能不能繼續
至少我還想多付出一些 讓你開心
手還緊握著 殘留的一點希冀
能不能實現 在此刻此際
我們的愛情 要繼續下去
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拉回你
過去是學習 現在要重新
我會努力把你當作 我的唯一

我猜不透你 卻努力讓你開心 至少我相信 我可以
就請你再一次 相信愛情 面對自己的心
忘不了的回憶 又為什麼會烙印
可以確定在那一秒鐘 我們相擁在愛情裡

oh yeah ~ 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