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囉...!!

昨天老媽把我的大棉被拿去洗..

然後,曬得好香,

之後就收進去櫥櫃裡面...

對嘛...換季嘛...

也不對阿...這樣的話..






我晚上會睡不著覺.......!!




所以啦...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還記得昨天晚上做的夢...

好像是在即時通上面聊天...

然後就一直連結連結...

說不出那種感覺..

然後..




我就醒了



SO..

既然都已經起床了,也沒有事情做

當下,我就做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舉動!!





去國小跑操場



GOOD IDEA!!

所以,就去跑啦

成績似乎還不錯,第一次跑,就連續跑五圈沒停下了,

差點掛

之後,又邊走邊休息,邊看別人打籃球

想想,不知道我100跑多久耶...

剛好有帶手錶,於是...

不用說


跑了!!


成績...不堪入目..

15.81...好久..

不過,那時也有點累了

再接再厲吧!!

後來,又看人別人打籃球,

約二十分鐘吧,然後,我美好的晨跑

就告一段落了...

回家後不久,便跑去跟同學吃早餐,

順便跟他們說阿霖吃到蟑螂的小故事

(木頭先生..原諒我沒經過你的同意就說出來..><)

林若雅聽到...恩!!

反應不錯!!

還有,在此要感謝台客幫的老大→晁雍大哥

學測完教我打籃球吧!!

我要長高!!

不錯,

今天早上就過得好充實

希望年年有今天,歲歲有今朝

(又在耍復古..哀...希望詞也能夠寫得復古一點就好嚕!!)

好吧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