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滿特別的日子!!

就是一年一度的第二次學測又來臨啦!!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跑到考場去為好朋友們加油

一方面當然也是為了賺錢..

發傳單嘛!!


同學!! 祝你考試順利!!


呵呵,時薪還不錯,一個小時一百,但是只有兩個小時..

真可惡><||

然後開心的是,今天又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心裡覺得很踏實!!

非常唷!!

所以我當然也分了一些"能量"給他們

給他們飽飽的能量,好上戰場!! 哈哈

中午,在大家無厘頭的提議下,我們走去全家,

為了六萬六的集字遊戲,大家買了一堆泡麵跟飲料,

然後就帶過去奶瓶她家享用,順便摸幾圈麻將!!

真悠哉~!!

真不知道我們是來陪考的,還是來搞破壞的...

然後下午的考試,在瞞著大家的情況下,

我和另外兩隻小貓跑去網咖偷偷玩了一小

真的是偷偷玩喔!! 因為我們坐在最角落!!

不過還是被抓包><

在此要感謝甜不辣小姐,感謝你的大手筆,

讓我省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路程,3Q!!

然後,回到家沖玩澡後,接下來,就跟小瑋瑋..

不,是簡瑋先生@@..

一起去國家音樂廳聽表演..

很抱歉..我吃飯吃太慢了..所以遲到><!

不過票真的好貴喔..500元..

不過滿踏實的,因為是用我打工賺來的錢買的!!

所以,雖然不捨,但是不捨得很開心!

今天聽的是青管,節目叫做"張希曦環遊世界"

髒兮兮?!! 呵呵,顧名思義,出場的時候真的很髒...

不過整體感覺都好讚,整個樂團的氣勢好磅礡、好澎湃!!

也聽到了好多國家的歌曲,都好好聽,氣氛也都有跑出來, 

最讓我覺得佩服的是非洲的曲子,一個人solo鼓, 

只能說...超級帥的!! 
 
在那也遇到簡瑋的其他青管同學,其中一個..國一而已

但是好成熟!! 跟我們班上比較之下...哀..

言歸正傳,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聽到了許多熟悉的歌曲,

有櫻桃小丸子,星際大戰,超人特攻隊..

最讓我HIGH的是安可曲-宮崎駿組曲,

只能說..爆讚!!!! 不虛此行了!!

聽完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有一個金陵的女生來跟簡瑋要電話,長得還滿ok的, 

只能說...艷福不淺阿~>o<~ 

呵呵@@!! 

之後我們搭捷運,再轉公車,依依不捨的跟小瑋瑋.. 

不..是簡瑋say Goodbye!!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下次有空一定要再來重遊一次!!

雖然票很貴..但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